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张曼玉前夫闭口不谈张曼玉 她不会再和我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0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昨天中午,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第十届上海电视节的盛大欢迎酒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唐季礼、文隽、秦怡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影视人汇聚一堂,当张曼玉前夫奥利维亚.阿萨亚斯出现在酒会时,各地媒体一拥而上,把阿萨亚斯围得严严实实,这位衣着简单、头发斑白的法国导演成为全场的亮点。

  张曼玉不会再和我拍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阿萨亚斯是法国的新锐导演,中国观众认识他,源于他和张曼玉的一段婚姻。1996年,阿萨亚斯对张曼玉一见钟情,展开热烈追求。后来,张曼玉主演了阿萨亚斯的作品《迷离劫》,擦出火花,1998年两人结婚,定居法国。

  但这段异国之恋仅维持了3年,两人分手2年后,阿萨亚斯为张曼玉量身定做了电影《清洁》,将张曼玉推上戛纳影后宝座。

  这让喜爱张曼玉的观众产生猜测,两人会不会破镜重圆。酒会上,阿萨亚斯虽被媒体团团包围,却仍旧和周围朋友谈笑风生,并请翻译告诉记者,现在不接受采访。

  在记者多次追问下,阿萨亚斯才开启金口,回答了记者两个短短的问题。张曼玉能否随阿萨亚斯一起走上红地毯,是萦绕所有记者心头的一个问题。

  记者向他确认,张曼玉是否会和他们的新片《清洁》一起亮相上海电影节时,阿萨亚斯失望地耸耸肩说:“张曼玉这次不会来,以后可能也不会再有机会和我一起拍戏了。”随后,记者再追问张曼玉的事情,他均闭口不谈,顶多用英语回一句:IDon’t Know!

  黑衣外国美女如影随形

  没有张曼玉的陪伴,阿萨亚斯并不孤单。酒会上,阿萨亚斯一直被记者包围,没有吃一口东西,他身边一位短发的漂亮黑衣女子一直安静地陪伴着。这位外国美女高鼻梁、大眼睛,一身黑色长裙衬托出较好的身材。

  活动结束时,记者看到,阿萨亚斯与其他朋友告别后,和黑衣女子一起离开现场。

  晚上出席电影节开幕式时,阿萨亚斯的口风更紧,对于任何张曼玉的问题都做回绝,记者再次问道张曼玉是否出席闭幕式,他换了一个说法:我也不知道!说到影片《清洁》,他透露,《清洁》将作为闭幕影片和观众见面,拷贝正在来中国的路上。

  组委会给记者的解释是,张曼玉能否参加电影节还没确定,他们正在争取这位戛纳影后参加闭幕式。阿萨亚斯和张曼玉在戛纳还是形影双双,现在却闭口不谈对方。他和张曼玉的感情就像张曼玉能否出席电影节一样,是个悬念!特派记者孟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曼玉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