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十面埋伏》台北故宫博物院盛大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2:17 新浪娱乐


合影 合影 合影


合影 合影 金城武 刘德华 张艺谋 章子怡


金城武 金城武 张艺谋 合影 刘德华 金城武


金城武 章子怡 章子怡 张艺谋 金城武 章子怡


张艺谋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小S 小S


合影 宣传“埋伏” 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张艺谋执导的新片《十面埋伏》,14日在台北故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首映式,导演张艺谋和几位主角分别走上星光大道,为新电影做宣传。刘德华金城武章子怡专程赶到台湾,为《十面埋伏》做宣传,艺人小S、名模林志玲和孙芸芸都盛装出席,场面非常热闹。

  今天在台北的故宫博物院广场举行的《十面埋伏》首映式是继北京和香港之后的又一盛典,这也是台北故宫首次允许其商业性质活动进入其场地。主办单位更不惜巨资,把整个故宫广场装扮成唐代风味,加上现场精彩的表演,让全场重新回到电影中大唐皇朝的感觉。

  现场除了主演的三位巨星之外,还有小S、林志玲和孙芸芸。三位台湾知名女艺人都盛装出席了首映式,特别是孙芸芸一身装扮,让人感受到了夏季的清凉,而她也很大方的表示,这次出席首映式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一睹偶像金城武的风采。记者问:“你是金城武的影迷吗?”孙芸芸:“我们两个都觉得他很帅。”记者:“如果有机会跟金城武说话,你会跟他说什么?”孙芸芸:“你好帅哦。”记者:“那老公不会吃醋吗?”孙芸芸:“不会啊。” 另外一位谋杀现场记者菲林的焦点人物是名模林志玲,她以一身中国风的装扮出现,差一点就把电影主角的风头抢尽。

  在这场首映会上,由张艺谋导演带领片中男女主角一起为七二水灾义卖复制文物,希望能够为灾民献上一份爱心。这次的首映会可以说是台湾有史以来场面最大的一次,首映式同时融合了故宫古色古香的建筑和影片中唐朝的华丽情境,相信也会让影迷们更加期盼电影的上映。(摄影: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