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十面埋伏》主演亮相台湾记者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3:24 新浪娱乐


刘德华 章子怡 金城武 张艺谋


刘德华 章子怡 金城武 张艺谋


金城武 金城武 章子怡 刘德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的新片《十面埋伏》14日台湾举行了发布会,片中三大主角刘德华章子怡金城武和张艺谋共同出席发布会。

  刘德华、章子怡、金城武三位主演装束简洁,他们一出现在发布会现场,闪光灯马上闪个不停,美艳的章子怡更是记者捕捉的焦点。第一次与刘德华合作的她,更是兴奋的说,从小就是刘德华的超级影迷! 章子怡说:“那时候还在舞蹈学校读书呢,我们也没有钱,买票看演唱会。”记者问:“你没加入歌迷会?”章子怡:“没有,那我朋友在旁边嘛,他跑下来跟歌迷握手,我们很远嘛,握不到,再长也握不到,哭啊。” 章子怡在片中与刘德华、金城武有复杂的三角恋情,过去也与多位男演员都有激情演出,问她觉得谁的技巧最好,章子怡说:“没有,大家一起拍戏,都是专业的演员,没有想太多,我觉得压力太大应该就是第一次跟张震拍《卧虎藏龙》吧,那时候也没有什么,张震也紧张,我也紧张,我记得我们在片场门口徘徊了一宿。” 尽管章子怡笑容灿烂,但内心却很难受,因为她的母亲日前在北京进行心脏病手术,敬业的她为了工作,无法陪在母亲身旁,谈到了母亲的状况也十分担心:“前天吧,我在医院陪妈妈陪他动手术,是个小手术,没有大碍,请大家放心,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三大巨星将在明天结束二天一夜的宣传行程,离开台湾,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各自的工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