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大腕云集 颁奖典礼名主持汇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50 新浪娱乐

  代表广大观众选择的百花奖和代表电影艺术专家选择的金鸡奖将在9月19日晚在颁奖典礼现场先后揭晓。

  在经历了各种沸沸扬扬的传闻之后,备受关注的第13届中国金鸡奖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主持人终于水露石出。由于今年的百花奖将首次采取现场抽奖的方式,因此谁能摘到今年百花影后、影帝的桂冠,非常令人期待。担任百花奖主持人的将是曾经因《离婚了别再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找我》获得过金鸡奖提名的影视主持多栖的演员张延以及非常具有观众缘的著名演员濮存昕。而之前媒体报道中所提到的吴大维、英达担任百花奖主持人的消息并不确切。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由先后两年执导过华表奖的亚宁担任总导演,著名影评人、电影编剧程青松担任总撰稿。因《美丽的大脚》获得金鸡影后的倪萍担任本届电影节金鸡奖主持。倪萍的艺术生涯从电影开始,至今仍然有不少影迷记得她在80年代拍摄的影片《山菊花》、《祁连山的回声》的精彩表演,在经历了中央电视台辉煌的主持人生涯之后,人到中年的倪萍重新回到表演领域,凭借《美丽的大脚》、《浪漫的事》证明了她在表演领域的深厚功底。此次担任金鸡奖颁奖典礼主持,可以说是水到渠成,众望所归。

  不管是奥斯卡,还是香港电影金像奖,由电影演员担任主持人,已经证明是最正确的选择。张延、濮存昕、倪萍联手主持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奖将达到100名,而最神秘的一位嘉宾将是一位曾经连续三年获得百花奖影后桂冠,阔别金鸡百花电影节多年的80年代最著名演员的影星。

(本文部分删节)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