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创意《贵族》 主演敲定张曼玉葛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42 北京青年报
冯小刚创意《贵族》主演敲定张曼玉葛优(附图)

冯小刚(图片来源: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冯小刚又要开始展露其嬉笑怒骂的讽刺功底了,昨日,记者从某知情者处得知,冯小刚目前正在创作贺岁片《贵族》的剧本,如果顺利,剧本预计3月份出炉,该片将是一个充满讽刺幽默的城市喜剧片。

  冯小刚曾表示接连拍摄《手机》《天下无贼》两部非喜剧片是因为贺岁喜剧难度太大,且累人心思,因此要让自己转变风格休息一番。而《天下无贼》的成功并没有使冯小刚
沉迷于这种大片模式,他推迟了拍摄《夜宴》的计划,已确定即将拍摄喜剧片《贵族》,昨日,记者获悉了一些《贵族》的最新动态。

  《贵族》将由冯小刚担任编剧,目前他正忙于写剧本,最早的剧本也要在3月份拿出来。至于剧情,因为尚在创作,因此一切都充满变数,只知道该片将聚焦有钱一族的生活,背景仍是现代都市。

  由于该片目前尚未报电影局取得拍摄立项,所以“八字还没一撇”,这也是投资方华谊兄弟公司现在不愿提及影片的主要原因。

  尽管剧本未成形,但投资方目前已对演员有了大致计划,演员有了眉目,也便于冯小刚根据其特点创作故事。按照“铁打的葛优”的规律来猜测男主角应该是没有错误的。据了解,《贵族》的男主角依然是葛优,冯葛搭档看来短期内不会解散,女演员则选定了张曼玉。关于女主角的挑选,还有个“民主”过程。据说原本有三位候选人:张曼玉、舒淇莫文蔚,究竟选择哪一位呢?投资方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冯小刚原本属意舒淇来出演这个角色,没想到票数一统计,舒淇的票少于张曼玉,于是冯导只好“少数服从多数”。

  据悉,剧本设定应该有两位男主角和两位女主角,因此还会再有两位大牌演员进组,但对于传闻中的金城武巩俐,该知情人表示否认。

  据悉,按照目前计划,《贵族》剧本3月拿出,随后申请立项,如果一切顺利,会在今年的五六月份开机。肖扬/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冯小刚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