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牌导演陈木胜五一档带你走进《三岔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57 新浪娱乐
金牌导演陈木胜五一档带你走进《三岔口》(图)

罗嘉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牌导演陈木胜五一档带你走进《三岔口》(图)
吴彦祖

  今年五一长假,没有了东南亚黄金线路的诱惑,出门旅游拥堵让人头疼,大家不禁纷纷把眼光转向在家过长假。一部好电影自然是最佳的选择。而《三岔口》将在4月28日全亚洲同步上映当然让影迷发烧友们大快人心!

  据悉,继《双雄》《新警察故事》之后,陈木胜导演2005年的枪弹动作片力作《三岔口》即将上市,吴彦祖郑伊健郭富城罗嘉良李心洁宁静在片中都有精彩演绎。
这位凭借1995年的《旺角的天空》、1996年的《EU冲锋队之怒火街头》及其后的《特警新人类》等影片的成功而成名的香港“少壮派”动作枪战片导演,号称有强烈的英雄情结,擅长枪战动作场面的独特处理及对整体节奏的娴熟把握,他始终坚信香港的动作片仍有市场。成功塑造了成龙动作明星的新形象——《我是谁》《新警察故事》的票房大获全胜无疑是最好的明证。而这次和著名编剧岸西的通力合作无非是想打一场真正的心理战,而主角仍旧是男人——绝对的帅哥!

  关于剧情片方不愿透漏太多,只说剧情比较错综复杂,片中三个人分别是律师、警察、职业杀手,但每一个人都各自有着一点点不容于本身职业的性格特色,与此同时,城中亦不断发生着其它罪案,动机不明的凶杀案、失踪案比比皆是,这些无头公案有可能与我们三位主角拉上关系吗?三岔口,充满了太多不可测的人和事……导演只是和我们玩了一个心理游戏,到底谁是真凶?他们之间又有着如何的关联?重重迷团也许只有影片才能揭示谜底。

  链接:陈木胜: 香港导演,代表作有《天若有情》(1990),《天若有情II之天长地久》(1993),《旺角的天空》(1995),《冲锋队之怒火街头》(1996),《我是谁》(1998),是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动作枪战片导演之一。主要电影作品还包括《愿望树》、《我是谁》、《特警新人类Ⅰ、Ⅱ》、《双雄》等。

  《三岔口》4-28上映 郭富城郑伊健联手打造悬案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三岔口》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