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电影排行榜专题 >正文

王宝强亓亮作客新浪聊中国电影排行榜(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7:57 新浪娱乐
王宝强亓亮作客新浪聊中国电影排行榜(3)

王宝强亓亮作客新浪聊中国电影排行榜(3) 王宝强亓亮作客新浪聊中国电影排行榜(3) 王宝强亓亮作客新浪聊中国电影排行榜(3)
王宝强亓亮作客新浪聊中国电影排行榜(3)
亓亮作客新浪聊天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亓亮:我愿意。

  主持人:好谢谢。王宝强,有一个短暂的准备时间,《可可西里》首映完了,你演刘栋,然后站到台前来,一样的跟电影观众说,我是亓亮,怎么说呢?你觉得他会怎么说呢?

  王宝强:我觉得也会说大家好,我是亓亮,(笑)在《可可西里》里面演刘栋这个角色,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以后自己会好好努力,有你们的支持,我相信我会有更大的自信,好好的去塑造每一个角色,每一部电影都会演好的。

  主持人:亓亮你是藏族人吗?

  王宝强:藏语我不会说。

  主持人:你是藏族人吗?

  王宝强:不是藏族的。

  主持人:我看了这个片子之后,我爱上你了,能要你的电话吗?

  王宝强:电话?可以做朋友吗,我们可以网上聊天,我可以把地址告诉你,你可以写信,通信的地址。

  主持人:谢谢王宝强,谢谢亓亮。你们两个模仿对方,给网友展示一下,比较仓促,但是表演挺不错的,亓亮的表演简单,我觉得宝强不会说这么多,底下说你演的很好,你是不是爱上刘若英了,我想你会简单的说?

  王宝强:对,会主要的说一下。

  主持人:如果是真的有网友问你电话,或者说影迷问你的电话,你会那样回答吗?

  亓亮:大家记清楚,139多少多少,我会直接告诉他,包括他们问我是藏族人吗,我会说不是,感谢你们的认可。

  主持人:你觉得哪一种回答更让你们自己喜欢,你们就可以选择不同的按纽给不同的两个人投票,不过我建议大家给两个人都投,电脑前的网友一定要去新浪娱乐的中国电影排行榜都投票,应该是可以反复投的,打开电脑就可以投票。我这个提议相信会得到一部分网友响应的。如果说“最具开发潜质新人演员”落在你们头上,你们会怎么说感谢词,内心的真正感受会是什么样的?也许这次不知道,肯定会在演戏中拿不同的奖,如果拿了“最具开发潜质新人演员”,你们会怎么说?

  王宝强:我首先要感谢给我投票的一些观众,因为有他们的票,我们最终才能得这个奖,没有他们投票我们是得不到的。而且有他们的真正在支持我们,我相信我们都是新人,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定会拍更好的作品给他们看。如果说我们没有努力去做这些事情,我们心里面就亏待自己,亏待他们,自己真的是很对不住他们对我们的一番支持的心。

  主持人:谢谢傻根,谢谢王宝强。亓亮你会怎么说?

  亓亮:我也会说,首先要感谢观众们的支持,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家庭成员,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将来我会继续努力吧,我想不会让大家失望,接下来塑造一个又一个新的人物形象来给大家。

  主持人:也不错,也没有说感谢CCTV,MTV等等。

  亓亮:说实话,没有上台领过奖,每次看到有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如果真的得这个奖的话,肯定有人告诉我。

  主持人:肯定要感谢主办方?

  亓亮:应该感谢。

  王宝强:应该感谢中国电影排行榜,应该感谢在新浪有这样拉票的机会。没有你们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我们也不会面对观众来拉票。谢谢网友。

  主持人:感谢网友,感谢还没有给两位投票的网友来了赶紧去投票。王宝强是上台领过奖,金马奖,那时候记得是怎么说的吗?

  王宝强:那时候太激动了,挺激动的,说什么话挺晕的,上台就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感谢导演给我这次机会,也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有这个奖更大的自信,更强的努力去展现自己。

  主持人:这个奖现在放在哪儿呢?奖杯?

  王宝强:现在已经保管起来了,被我爸爸妈妈收藏了。

  主持人:说实话拿了这个奖以后,生活应该有挺大的变化的,包括你拿那个奖和说那个话的口音不一样,你的普通话进步非常快?

  王宝强:现在很多人都这么说,我的经纪人都说你的普通话太烂了,烂死了,我自己没事的话在家里面经常看书读报纸,他们一直说我,对这儿多人说话,只会说方言,就不会说普通话,我想自己一定要下很大的功夫去学。

  主持人:这是你心中很大的任务?

  王宝强:最大的任务,要不然你作为一个演员限制你太大了。

  主持人:亓亮是学话剧的,他的普通话肯定没问题,除了普通话标准之外,怎么样发音,台词的功底也很强,让亓亮多学习学习,拉近一些关系。亓亮,王宝强的心事其中之一把普通话练好,接不同的角色,你呢?如果觉得自己还有补充的地方是什么?

  亓亮:多经历一些,我觉得演戏阅历很重要,我希望自己在生活当中磨炼一些,我为什么一年接两部戏,作为一个演员没有太多的东西,一年接四五部戏来释放,我不相信一个演员一年拍6部戏,就有这么多的东西释放,反正我不行,我需要生活当中给我很多灵感,积累差不多了,我再去接戏,再释放,这样对得起我自己和对得起观众。我要补充的是,我自己出来十来前,经历不少,当过兵,在社会上一个人独立生活过,也过那种一天就吃一袋方便面的生活,这种生活我都经历过,包括压抑的东西,这些都是我经历的一种财富,我还希望自己再经历一些,这样的话对我出演下面的角色会有很大的帮助。

  主持人:刚才说了还没有拿过奖?

  亓亮:没有。

  主持人:不管第一个奖拿的是什么,奖杯是什么样的,会送给谁?

  亓亮:送给我爱的人。

  主持人:他已经在家里面等着拿奖,等着收藏了。送给你爱的人,爱的含义就更广泛了。说了两位的心事,我们是一系列的活动,今天是第一次,首届中国电影排行榜,我们看了有一系列的选项,候选都是美女,李冰冰、周迅、章子怡、剧雪、赵薇,如果只能选一个人选谁?

  亓亮:关键没有看过这个电影?

  主持人:以电影来说,这样比较公正,她们应该出演不只一部,章子怡,《十面埋伏》。赵薇,《玉观音》。周迅,《恋爱中的宝贝》。李冰冰,《天下无贼》。剧雪,《灿烂的季节》。

  亓亮:《恋爱中的宝贝》我没看过,剧雪的《灿烂的季节》我没有看过,我看过《天下无贼》,《十面埋伏》。赵薇的是什么?

  主持人:《玉观音》。

  亓亮:我没有看过,我想想。

  王宝强:我喜欢李冰冰,我喜欢谁就投谁。

  主持人:就投李冰冰,赵薇冲你笑都不投她?

  王宝强:喜欢谁就投谁。

  主持人:是喜欢李冰冰这个人还是喜欢她演的戏?

  王宝强:确实喜欢她演的戏。

  主持人:《恋爱中的宝贝》看过吗?

  王宝强:看过。

  主持人:《玉观音》?

  王宝强:看过。

  主持人:《十面埋伏》章子怡?

  王宝强:确实不错。

  主持人:最受欢迎的导演,你肯定投冯小刚了?

  王宝强:因为他确实很好。(笑)

  主持人:我知道了。亓亮思考的差不多了吧?

  亓亮:首先我觉得她们几个,我看过三部戏里面,她们演的很好,赵薇、章子怡和李冰冰很好,没有看过的剧雪和周迅,我觉得要选的话是赵薇吧,别问我为什么(笑)。

  主持人:现在章子怡第一位44.74%,赵薇第二位43.98%,李冰冰、周迅、剧雪依次排在后。中国电影排行榜的投票你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的,而且知道自己入围了?

  亓亮:知道自己入围是2月28号。

  王宝强:应该是2月2号。

  主持人:差不多,都是2月份知道的,也知道入围了,这个活动对你们的意义有何重大?

  亓亮:我觉得首先对我个人来说,被提名说明我的表现让大家有一部分人认可了,我会把这种东西作为自己的一种动力,重要在这儿,我有了另外一种动力。

  王宝强:我觉得能够提名,一听说自己能够提名,首先肯定是举办中国电影排行榜的一些人对你一些认可,能够让你有机会去评选,这是很好的一个机会。第二个我觉得中国电影排行榜,我感觉在影视圈里面的演员,排行榜感觉上是榜上有名那种感觉似的,好像是巨人参加考试似的,榜就贴出来了,感觉自己中榜了,那种感觉。

  主持人:不要范进中举,不过现在那是不可能的。

  王宝强:有那种中榜的感觉。

  主持人:我看到很多网友说投了你们的票,再次感谢网友。当然通过见面和交流的机会,更多认识了两位演员,他们原来知道,现在了解更多一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