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首届香港娱乐博览将举行 张曼玉梁朝伟揭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17 信息时报
首届香港娱乐博览将举行张曼玉梁朝伟揭幕(图)

梁朝伟与张曼玉为香港争光不少,由他俩揭幕确实非常合适。(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首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即将隆重举行,周润发成龙等过百红星将倾巢而出,欲重现“东方好莱坞”的美誉,而张曼玉梁朝伟将携手为博览揭幕。看来,香港演艺界欲借此为低迷的电影界打一剂强心针。

  “东方好莱坞”重现光芒

  集歌、影、视、数码娱乐等八大演艺盛事于一体的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将于本月21日晚假湾仔会展举行盛大开幕典礼。为了支持是次香港盛事,除了署理行政长官曾荫权、贸易发展局主席吴光正担任特别嘉宾外,演艺界群星亦会出面力撑。大会将由逾百本地演艺红星踏上红地毯进入会场揭开序幕。国际巨星成龙与周润发正好在香港,两人义不容辞答允亮相,最难得是身在海外的张曼玉也答允赶返香港,与老拍档梁朝伟手拖手为大会揭幕。

  由于得到政府全力支持,这次博览串连八大娱乐盛事,吸引世界各地片商及投资者到香港参与,令香港这个“东方好莱坞”重现光芒。本地各大电影公司将动员旗下所有红星,梁家辉古天乐李心洁吴彦祖冯德伦任达华等一呼百应,博览酒会后举行的香港新片巡礼,将由演员亲自上台介绍影片,参展电影包括《精武家庭》、《头文字D》、《三岔口》、《长恨歌》、《黑社会》、《见鬼10》及《杀破狼》等。数码娱乐大使古巨基及国际音乐大使李玟,届时亦会表演助兴。寰宇电影《三岔口》除是开幕电影外,届时会在会展旧翼举行首映礼,郭富城、吴彦祖、李心洁、罗嘉良等出席。

  最强明星阵容款待

  开幕礼翌日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各大电影公司精英尽出,以最强明星阵容迎接各地片商,望以艺人效应吸引各地买家。英皇电影将由成龙率领谢霆锋黄秋生Twins等举行大型记者会,冯德伦、钟欣桐代表《精武家庭》、谢霆锋、关智斌、梁洛施则分别代表《情天大圣》与《虫不知》出席。而寰亚侧重1200万美元的重头制作《头文字D》,并分段安排演员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等现身撑场。负责人庄澄表示,今年寰亚还准备投资3亿多元拍摄多部影片,包括刘伟强两部及杜琪峰等新片,近日有不少外地片商向他们查询。东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曼玉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