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孙楠预测金像奖 称好友梁朝伟会获最佳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3: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此次颁奖礼你会演唱哪几首歌曲?

  孙楠:在一个介绍内地电影的环节演唱内地电影《霸王别姬》主题歌“当爱已成往事”,现场和香港的弦乐队合作。

  新浪娱乐:是否想过拍电影?

  孙楠:去年,在北京、上海、大连开了我的个人演唱会之后,我的下一个工作目标就是能拍一部很好看的电影,虽然它的实现很可能要等待相当一段时间,但它已是我的一个心愿。我的国内巡回演唱会今年还会继续开下去,已经确认的城市有深圳、哈尔滨等,其中最近的一场是5月21日在深圳的演唱会,我们也将它命名为“5。21——我爱你,孙楠深圳个人演唱会”,今天也是第一次向媒体透露这个消息,希望届时会有更多的情侣一起来看我的演唱会,我也会在现场为他们更多的唱一些情歌。

  新浪娱乐:常看香港电影吗?

  孙楠:我平时特别喜欢看电影,以前每次去香港都会专门跑到电影院去看电影,最近一年来看韩国的电影多一些,觉得他们的进步很快,可以给国内电影很多借鉴。

  新浪娱乐:觉得哪部电影能得最佳电影?哪个导演会成为最佳导演?

  孙楠:我个人预测《功夫》能成为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当然是周星驰了,最佳男主角我觉得应该是我的好朋友梁朝伟

  新浪娱乐:你觉得金像奖这种颁奖礼对于内地电影发展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孙楠:我觉得内地电影应该更多一些商业片,也就是市场好的卖座的影片,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去关注内地电影。 王子/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楠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