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独家视频:房祖名薛凯琪《早熟》预告片及主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8:33 新浪娱乐
房祖名薛凯琪《早熟》预告片及主题歌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由金像奖最佳导演尔冬升执导、房祖名薛凯琪两位人气新星联袂出演的青春片《早熟》将于4月15日全面上映。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片的预告片,让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剧情简介:

  《早熟》讲述的是两个中学生的纯情恋爱故事,家富(房祖明饰演)生长于劳动家庭,父亲(曾志伟饰演)是一名读书不多的小巴司机,母亲(毛舜筠饰演)是一名酒楼接待员,家富在筒子楼长大,家境虽然清贫,但倒也过得自在快活,一家人相亲相爱,亲情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若男(薜凯琪饰演)在富裕家庭中长大,父亲(黄秋生饰演)是一个声名显赫的大律师,母亲(余安安饰演)是一个公益界的活跃份子,若男自小在父母严厉悉心的安排下,每天用功读书,规律地练习钢琴,被训练成为一个淑女,若男的父母经常出门公干,若男犹如笼中鸟,在种种的束缚下,若男渴望享受自由自在的爱情。家富和若男,一个来自草根,一个来自温室,本来互不相关,却有一次学校舞会的邂逅,由好感到相爱,爱的单纯直接。可是和所有纯情爱情故事不同的结局是,他俩因偷尝禁果使若男怀孕,引起了双方家长的矛盾,而他们却天真的过起了世外桃源的生活,渴望靠自己的能力把孩子生下来,生活的窘迫使他们最终走投无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早熟》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