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岔口》到京宣传 三男一女同唱一出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39 北京晨报
《三岔口》到京宣传三男一女同唱一出戏(图)

郑伊健扶李心洁上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岔口》到京宣传三男一女同唱一出戏(图)
郭富城

《三岔口》到京宣传三男一女同唱一出戏(图)
李心洁

《三岔口》到京宣传三男一女同唱一出戏(图)
吴彦祖

  昨天下午,即将在全亚洲同步公映的动作大片《三岔口》剧组主创郭富城郑伊健吴彦祖李心洁到北京开展宣传活动。在现场安排的开香槟仪式,导演陈木胜开香槟把木塞都冲到天花板上,不知道这个动作大片的票房能否像木塞一样升得很高。

  郭富城

  首次尝试颓废角色

  郭富城身穿一件红白相间、领口开得很低的针织衫,结实的胸肌隐约可见,造型很是抢眼,加上积极回答各种问题,表现很突出。郭富城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警察,在塑造十年前的警察形象时,张叔平帮他剪掉了刘海,弄出一个略显呆板的头型,“我以前从来没有剪过刘海,但是弄出来后效果很好。他给我做的造型,帮我撕破了以往的包袱。因为,以前在电影里我总是演那些看上去很高大、很爱干净,很阳光的角色。而这一次演的是一个有点颓废的倒霉警察,他帮我做的造型让我可以更专注于表演。”

  李心洁

  仨男友谁也不得罪

  作为出席发布会的唯一一位女演员,李心洁身穿一件漂亮的红色连衣裙,在郑伊健的搀扶下,慢慢地走上舞台。在采访过程中,她解释是在上海拍片过程中崴了脚,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在谈到自己在这个“男人戏”中戏份不多的问题时,她说自己很欣赏陈木胜导演,所以在看到剧本之后就答应了。“虽然戏份不多,但我演的Amy是把三个男人连接起来的角色,所以很重要。”“那你怎么评价他们三个呢?”记者问道。李心洁开玩笑说,“他在(指了指身边的郑伊健),你让我怎么回答啊。不过因为我的第一部电影《想飞》就是跟吴彦祖拍的,所以对他认识得比较深,觉得他对电影很热爱,很认真。而其他两个就像大哥哥,很照顾我。”在郑伊健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她一直都拿着铅笔在纸上图图画画,记者就开玩笑说是不是在练签名?她忙解释说,自己特别爱画画,所以看见有笔和纸就习惯性地画起来了。

  吴彦祖

  主动被动形象生动

  被记者问到“很多人认为你有成为巨星的潜力,你自己怎么想”时,吴彦祖回答说,“比起单纯的动作片来,我希望自己能多演一些内心和情感比较复杂的文艺片角色,这样的满意感会更大一点。”有记者问吴彦祖,“你认为自己在拍戏时是主动型、被动型,还是互动型?”他用“拍戏就像跳舞的搭档”这个很生动的比喻说道,“一个人近一点,主动点,我就会配合位置,对方要是比较被动,我就会主动点。” 实习记者 邱熠华/文 邹红/摄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三岔口》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