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岔口》上映在即 郭富城吴彦祖闹市蒙头对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2:41 新浪娱乐
《三岔口》上映在即郭富城吴彦祖闹市蒙头对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岔口》上映在即郭富城吴彦祖闹市蒙头对打

  新浪娱乐讯 将于本周四(4月28日)全亚洲同步公映的电影《三岔口》目前已成为各地影迷关注的焦点,而剧中郭富城吴彦祖将继上回在香港铜锣湾大街及天桥上演亡命追逐后,再回到第二个交手现场西环街市,上现一幕拳拳到肉皆见红的“有味”大战!

  导演陈木胜这次特意安排城城及Daniel(吴彦祖)于西环街市拍摄一场对战场面,久未光临街市的二人对现场肥美的猪肉、鱼类感到新鲜好奇,还互相玩弄一番。但由于拍摄时
正值盛夏,现场又不能开放空调,室温特别高,持续不到一个上午,二人打到大汗淋漓之余,鱼肉亦瞬间“蒸熟”。第二天再返回现场,已闻到阵阵腥臭味,令在场人士大叫救命!

  Daniel扔水弹 城城被火烧 两人打到喘不过气

  其实这次由陈木胜策划的街市激战篇果真考验两位猛男,导演要求二人用胶袋罩着头打得非常激烈,结果拍了几次后已经喘不过气了。Daniel表示:“Benny(陈木胜)为求好效果,真的要我们用胶袋互罩着头来对打,所以一边要屏住呼吸,一边要出力打,真的颇辛苦。”不过,导演亦体谅拍摄当日天气炎热,特意安排Daniel给城城头上掷下一个水弹,让他清爽一下,但城城被掷得清爽的同时也被打得头晕!而这次城城不止遭扔水弹,还要面对另一项挑战——被火烧,又要整个人倒在充满鱼腥臭的鱼缸,虽说曾参演过无数危险演出的城城经验丰富,但面对“火”亦不禁有点战战兢兢,幸好在导演及动作指导的悉心安排下,顺利一次完成,城城亦大呼“好棒”!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三岔口》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