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嫂》开拍即惹纷争 曾志伟暗讽黄秋生博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21 南方都市报
《阿嫂》开拍即惹纷争曾志伟暗讽黄秋生博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阿嫂》的女主角刘心悠,早前大爆黄秋生在片场劲讲咸湿笑话,此事令秋生极为不满,指她博宣传。曾志伟前日表示,秋生自己的新闻一箩筐,博宣传的该是秋生老人家。

  志伟前日为好友旗下的时装店做剪彩嘉宾,不求酬劳,而获免费服装任拣任挑。对于黄秋生指新人刘心悠借他博宣传,向传媒表示秋生在片场曾对她讲咸湿笑话。志伟闻言窒秋生说:“每次最多新闻是秋生,其实每次博宣传的都是他老人家,刘心悠都是向他学习如
何宣传自己的!”那他们是否在片场讲咸湿笑话?志伟承认一班男人有讲,但不是对刘心悠讲,因不懂用国语翻译。有指秋生常说过的话不认,志伟笑指秋生可能饮酒多善忘,看报上说嗜酒的39岁男子患痴呆症要入住老人院,他叫秋生要小心。

  另一方面,秋生对志伟之言作响应,他说自己都没有讲什么,只是别人执着于某些字眼。不过没所谓,最重要和气生财。(太阳)

  - 链接

  据香港媒体28日报道,在《阿嫂》电影开机当日,刘心悠指秋生曾在她面前讲黄色笑话,秋生闻言即时一脸惊讶,强调自己没有与她讲过,连聊天都没有。他不讳言若对方觉得这样讲是宣传的话,那他以后一句招呼都不会跟她讲。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