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静初凭《花腰新娘》荣登大学生影展影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6:17 新浪娱乐
张静初凭《花腰新娘》荣登大学生影展影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5月14日晚落幕,张静初凭在《花腰新娘》中的出色表现捧得最佳女演员(评委奖)的奖杯,张静初很感慨地说:“拍完《孔雀》之后,我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还能演喜剧,特别是《花腰新娘》中的凤美既奔放又热列的性格和《孔雀》里的姐姐有着极大的差别,这得感谢章家瑞导演对我的信任,面对我的表演生涯里的第一个奖项,还是应该更清醒,更加努力拍好新的电影。”

  刚从云南《芳香之旅》片场回来的张静初觉得即《孔雀》之后自己的运气真是很好,特别是《七剑》使自己和徐克导演有了一次很好的合作机会。

  张静初在《芳香之旅》中一个上世纪60年代的女售票员春芬的形象又会给观众一个惊喜,这个从17岁到近60岁的劳动妇女的形象让张静初过足了戏瘾。

  《花腰新娘》中张静初又唱又跳,还加上舞龙,许多看了电影的观众都很惊讶“姐姐”的文静和野性的“凤美”差别太大了,这也是大学生电影节评委最后选择张静初成为影后的关键所在。

  张静初谦虚地说:“其实刘若英蒋勤勤的表演也是非常出色的,只是这次恰巧运气惠顾了我,但是这不等于我就比他们强,大家不过是各有千秋罢了。”韩凯臣/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静初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