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神话》曝光激情镜头 金喜善落泪裸拥成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戛纳记者 陈弋弋)由成龙监制并主演,唐季礼导演,金喜善、印度宝莱坞影星莫莉卡·赫拉瓦特、梁家辉主演的影片《神话》法国时间5月17日下午在戛纳电影节放映了片花。来自全球的近50家媒体观看了首次公映的片花。从观映情况来看,《神话》作为成龙的影片,打斗场景当然不少。包括人马合一的战斗和千人混战的精彩场面。此外,当片花中出现金喜善激情裸拥成龙的镜头时,引起媒体一片惊呼。在接受采访时,成龙炮轰好莱坞,称打造《神话》这样纯粹的亚洲制作,就是为了和好莱坞电影抗衡。

  金喜善拍激情戏落泪

  《神话》放映的两分钟片花中,金喜善与成龙的镜头占掉大量比例。他与金喜善的对手戏是片花突出的焦点。除了普通的“眉目传情”外,两人还有一段精彩的“美女救英雄”。金喜善扮演的高丽公主为救雪地中昏迷的将军(成龙饰),一改端庄、高贵的风度,亲自解开自己上衣,露出大部分胸部后(并未露点)俯下身体,用体温温暖成龙。之后成龙在被记者问到拍摄时是否尴尬时,他避重就轻只谈金喜善的敬业精神。“这场戏是在零下25度的环境中拍的,被导演喊停过好几次。等到这个镜头拍完,我才发现她已经冻哭了,我很佩服她。”

  成龙善于照顾女性获青睐

  除了成龙外的几位主创人员都告诉记者,成龙非常善于照顾朋友,对于女性朋友也不例外。金喜善本人称成龙是“真正的大哥,就像照顾小妹妹一样照顾我,让我觉得很安全,不陌生”。印度性感女明星莫莉卡赞同金喜善的说法,她说:“成龙对我很亲切,他能让人很快对他产生信任感。”

  片花突出感情戏和大场面

  在戛纳初露峥嵘的《神话》片花虽只有短短两三分钟,但仍能给人留下该片主打感情戏和大场面的印象。从昨天公布的官方剧情来看,《神话》融合了夺宝探险和时空魔幻,梁家辉扮演的科学家和成龙扮演的考古学家在考古过程中与远古的将军产生了联系。这种梦与现实交叉的故事在此类片中并不少见。从预告片来看,影片以运动摄影为主,而且风景变化很大,看来拍摄期间转战多处。但遗憾影片后期尚未完成,一些动作和特技场面仍显粗糙。

  据悉,该片将在今年十一期间在内地上映。片中的国语版主题歌由成龙和韩红演唱,韩语版主题歌则由成龙和金喜善共同完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