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蝙蝠侠”来临 仅售1118张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35 新闻晨报

  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机器人历险记》(美)、《蝙蝠侠诞生》(美)、《求偶二人组》(法)及《警界双雄》(法)这4部影片已确定只放映一场。这意味着,瞄准这几部“稀世珍宝”的观众若想如愿,必须第一时间抢购电影票。

  为了能最大限度满足影迷的需要,上海电影节组委会近期为排片事宜忙得不可开交。昨日,所有片目终于排定,今日起各大影院开始预售团体票,6月4日起预售个人票。这个
时间,比往年有所提前。不过,观众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今年所有的法国影片由于片方的一些客观原因,由原来的5场减为3场。这使得法国片成为热门中的热门。好在《我家有女初长成》、《爱情游戏》、《绅士大盗》等片在两个月前的法国新电影展上已放映过。但这几部法国去年的最新影片非常吸引人,还是有可能形成观影热潮,想看的观众若不及早订票,极有可能落空。

  在4部仅限一场的影片中,《蝙蝠侠诞生》是最新的好莱坞大片,6月17日才全球首映,该片将于6月18日18:30在上海影城一号厅独家超前放映,基本也算全球同步。上海影城一号厅最多可容纳1118人,即全上海只有先买到票的前1118名观众能有幸于第一时间一睹此片风采。

  据了解,今年电影节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206部影片参赛、参展,每部影片都只向电影节组委会提供一个拷贝,并规定每部放映不得超过5场。《蝙蝠侠诞生》等4部影片只放映一场,均有其客观原因。其中,《求偶二人组》及《警界双雄》是因为法国片方要求,前者甚至对外不予售票;而《蝙蝠侠诞生》及《机器人历险记》这两部最新美国大片则是因为中影公司不日即将将其引入国内正式公映,所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不能多放映,也情有可原。

  在排片表上,记者看到,《求偶二人组》、《警界双雄》分别是6月13日13:00和6月17日18:30在上海影城放映,《机器人历险记》则将于6月18日18:30上映于大光明电影院。由于是同一时间,这意味着,观众不可能同时看到《机器人历险记》和《蝙蝠侠诞生》这两部美国大片。 袁媛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