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陈柏霖范晓萱李小璐东京宣传《关于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1:25 新浪娱乐
组图:陈柏霖范晓萱李小璐东京宣传《关于爱》

《上海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柏霖范晓萱李小璐东京宣传《关于爱》
《台北篇》

组图:陈柏霖范晓萱李小璐东京宣传《关于爱》
《东京篇》

  新浪娱乐讯 以东京、台北和上海为舞台的影片《关于爱》(about love),是中国天津电影制片厂,和日本东宝电影公司、日本电影眼娱乐公司合作拍摄的,讲述了发生在三地的三个关于邂逅和心灵交汇的三段式爱情故事。该片已分别在4月13日在香港,4月14日在台湾上映,并定于今夏在中国内地,以及泰国上映。

  该片参加了今年4月21日至24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举行的首届布加勒斯特
电影节,荣获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女演员奖(片中《上海篇》女主演李小璐)。

  《关于爱》已定于9月17日在东京都写真美术馆等影院上映,为该片在日本上映造势,该片3部短片导演和男女主演,于6月28日会聚东京,举行了一次盛况热烈的记者会见,因有陈柏霖、范晓萱、李小璐等中国明星参加,以及日本本地当红偶像伊东美崎、冢本高史等人一同亮相,记者会吸引了大批的日本电视、平面媒体的摄影和文字记者。

  参加6月28日记者会见活动的有《东京篇》导演下山天,男女主演陈柏霖、伊东美咲;《上海篇》导演张一白导演,男女主演冢本高史,李小璐;《台北篇》导演易智言导演,男女主演加濑亮、范晓萱。他们9个人有的使用日语,有的用中国话,也有的有刚学会的日语,讲述了在拍片中的趣事和难关。(Huaren文并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