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开招商会 成龙张艺谋2007合拍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28 东方早报
《神话》开招商会成龙张艺谋2007合拍电影(图)

《神话》主演成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与韩国女星金喜善主演的影片《神话》,已经定下今年9月底的上映档期。昨天下午,《神话》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招商会。因为成龙与金喜善的出席,连许多与会的商家都站立到椅子上,一睹两位明星的风采。而兴致不错的成龙与金喜善,也十分乐意曝光一些新闻,为《神话》掀起内地首轮宣传。

  澄清 成龙:我没骂金喜善

  《神话》在拍摄阶段,一直秘而不宣。尤其是成龙与金喜善的对手戏,更是重点保护,不容媒体采访。不过,依然有“被成龙批评不会演戏,金喜善片场落泪”的报道在网上流传。借着昨天招商会的机会,成龙首度回应该事件。“金喜善的确是哭了,但绝对不是因为我批评她不会演戏。而是,她在来中国拍摄之前,已经背熟了原来剧本上的所有中文台词。但是,她到了以后,我们说要大改剧本,她急了,才哭的。”

  哭的结果是《神话》只对金喜善的台词做了小量修改,而金喜善的中文,也因为这次拍摄而进步许多。昨日在现场,金喜善能够十分流利地对着同坐在身旁,一直望着她的成龙说:“看什么看!笑什么笑!”然后再对记者们抱怨了一句中文:“累死了!”

  泄密 成龙:2007年跟张艺谋拍戏

  距离影片的上映还有一段时间,成龙于是在现场透露了些许拍摄花絮,给好奇者遐想的空间。“这次打起来不如以前那么爽,盔甲太重了!我真的难以想象古代那些人是怎么穿着这样的衣服带兵打仗的。我在拍戏的时候,上厕所都要8个人‘抬’着。打起来更是随时会伤人,因为盔甲的边缘很锋利,难免会伤到别人,说不定还会‘自残’。”

  因为电影拍摄出来的效果十分漂亮,成龙也就不过多抱怨自己当古人的“不堪”。但,以后的电影,成龙还是希望自己多拍时装武打戏。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合作计划,成龙说他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张艺谋合作。“之前跟张艺谋也一直有这样的约定,但都是在等他写剧本。不久前我跟他遇到,我给他看了一个现成的剧本。原本我是想自导自演。但张艺谋听了以后觉得很有意思,他说他想来导。我说,那好啊,我就负责主演。”

  初步的合作意向已经达成,不过根据张艺谋与成龙的档期,两人的合作至少要到2007年才可能实现。“没关系,我愿意去等。”成龙非常坚定地表态。

  推广招数:明星效应公开招商

  影片上映前的招商引资,通常是为了随后大面积铺开宣传,积累资金。宣传规模的隆重,自然能博得观众的瞩目,票房也就应运而生。 刘嘉琦/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