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徐克长沙拔《七剑》 七剑模型全部出鞘完整呈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晚,由湖南卫视承办的《七剑》全球首映晚会,在长沙拉开帷幕,杨澜何炅孙红雷特殊的三人组合担任主持人。

  对于此次出任《七剑》全球首映晚会主持,杨澜感到非常荣幸,还把原先安排的很多工作行程和档期都推却了,硬汉孙红雷客串主持,则是徐克导演钦点。

  一直以来未曾曝光的《七剑》模型,也全部出鞘,完整地呈现在晚会舞台上,为首映礼增添几分武侠的豪气和传奇的色彩。这七把各具神力的宝剑展开了“七剑下天山”的神话,为此徐克导演在“宝剑”的制作过程中也是要求精雕细琢,力求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罗大佑的捧场,以及剧中黎明陆毅等明星的精彩表现,更让晚会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从《孔雀》中重压下倔强坚持理想的姐姐,到《花腰新娘》中阳光活泼的“彝族野蛮女友”凤美,张静初一直被称为章子怡接班人。

  在《七剑》中,张静初戏路又变,扮演柔弱文静但坚贞不屈的刘郁芳,这个角色在美丽背后始终透着一股刚强,而一直都能“吃苦耐劳”。

  昨天,张静初在参加《七剑》全球首映晚会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一定会尝试出演一些武艺高强的“打女”角色,而且“一定会先给徐克导演拍”。在张静初眼里,徐克是那种提出问题就能给你解决,和他合作会不断有惊喜的好导演。张静初介绍说,在《七剑》四个多月的前期摄制中,她总是不断向徐克提出很多问题,有的是表演上的,有的是人物关系上的,徐克是一位很有耐心的导演,每个问题都会细致地回答她。

  “比如我很喜欢的一场戏,也就是和甄子丹的第一场戏,他扮演的楚昭南在一场屠杀中救下了我,本来就是救下来了,我跟导演说是不是要有更多交代。”徐克毕竟是大导演,他和编剧只商量了一个小时,当场就加了一场戏,让甄子丹倒了一碗血酒给极度恐惧的张静初喝,说喝了就不怕了。“刘郁芳本来就是反暴力、怕见血的人,可是当时我眼睛直盯着他好像着了魔似的,一口就把血酒干了!”(孟娟)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