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夜宴》主演昨确定 章子怡与葛优有大量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冯小刚新片《夜宴》经历了近两年的“欲说还休”,昨天(18日)终于爽快地公布了一份已经没有悬念的主演名单。章子怡、葛优、吴彦祖、周迅、黄晓明、马精武等传闻中的角色无一缺席,从阵容组合上足可见冯导的转型意识和国际“野心”。而张艺谋的御用女主角章子怡则意外地加盟了老谋子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冯小刚“阵营”,该片9月开机。

  葛优还是“票房法宝”

  制片方华谊兄弟影业公司表示演员的选择就是本着“市场加实力”来进行的。葛优仍然是“铁打的男主角”,因为他是冯小刚在国内铁打的“票房法宝”。章子怡的确定加盟给影片的国际化走向吃了定心丸,因为在国内演员中她已经是欧美票房的最有力甚至是惟一的保障。她与周迅一起成为冯导的“流水的兵”更是出人意料,因为此前影坛“四小花旦”(周迅、章子怡、徐静蕾、赵薇)从没有合作的先例。

  章子怡意外加盟

  章子怡如何能够不顾档期慷慨“赴宴”?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总裁王中磊终于揭开幕后谜底:“之前我们就一直希望能够有机会与章子怡合作,但总因档期等原因不能如愿。在今年5月份戛纳电影节的“中国之夜”活动上,我向章子怡发出出演《夜宴》的邀请。虽然原本计划在《艺伎回忆录》上映之前,章子怡将不再接拍任何电影。但在看过剧本之后,她说服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将放下国外所有的工作,回国参与《夜宴》的拍摄。”

  华谊兄弟的另一位负责人王中军还无意中透露:“剧本基本上就是照着章子怡写的,冯小刚导演也亲口夸赞章子怡是个不错的演员。”记者同时获悉,在《夜宴》中,章子怡将与葛优有大量的对手戏。(记者 赵培)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