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静初拒看恐怖片《七夜》:拍摄时害怕到极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2:48 京华时报
张静初拒看恐怖片《七夜》:拍摄时害怕到极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夜》海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宣称,将于8月11日上映的恐怖片《七夜》堪称中国版《咒怨》,如果哪位观众认为这部电影不恐怖,发行方情愿退票。主演张静初透露,《七夜》非常恐怖,自己拒绝观看该片。

  据介绍,《七夜》中蒋勤勤饰演的宋瑶在未婚夫家经历了七夜,她在老屋子里被披
头散发的女鬼威吓,还遭遇丑陋阴森的女仆,一幕幕的恐怖扑面而来。蒋勤勤说自己为了这个角色几乎心力交瘁,张静初扮演的就是那个精神有问题的女仆。张静初认为这个角色最刺激:“8月份,我应该很高兴,因为观众能从《七剑》《七夜》两部影片中看到我,但我至今没有看过《七夜》,因为实在太恐怖了。我是个胆小的女孩,拍摄时害怕到了极点,每天都睡不着。”

  张静初开玩笑说,如果她给朋友推荐自己的一部电影,那么肯定是《七剑》,“《七夜》让我头皮发麻,90分钟的时间实在太难熬了。现在我连回想那电影剧本的勇气都没有,我实在怕被自己吓着。”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