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千杯不醉》宣传 杨千嬅称尔冬升是君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2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杨千嬅出席宣传活动 不信尔冬升恶评自己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下午3时,于香港澳新都城二期中心举行新都城中心夏日偶像型人馆《千杯不醉》豪饮聚宣传活动。出席演员包括杨千嬅、官恩娜、戴梦梦、廖隽嘉及Tommy,场面相当热闹。

  豪饮聚吸引了近千人围观,有母亲为看明星不顾年幼子女,以致小孩被人群吓到大喊,要工作人员出手相救。男主角吴彦祖因为日前去内地巡回宣传时得病因而缺席,千嬅虽然同样因宣传密集导致气管敏感,却也带病出现。

  有报道指尔冬升向人投诉她在片场只识傻笑没有进步,千嬅说:“我不知有这种报道,亦不信导演会这样讲,导演是个君子,做事光明磊落,有事会当面讲,不会背后讲人,这样讲很不尊重他,也对他不公平。”对于经常被指傻笑,千嬅坦言她每次开工拍此片都为“咪”剧本而忙,根本没有时间让她笑,但她今后可会减少傻笑以免再成为人话柄?千嬅说:“我这么大个人,知道自己做什么,如果我的人生只会傻笑,我在娱乐圈都不能生存啦,我自问比较幸运,得的比失的多,我不会减少笑,我出道就已经系大笑姑婆,笑是开心事,不明为何会变成负面新闻,就当今次抽中是非签,总好过讲我其他。”至于郑中基日前只承认她曾经是女友,千嬅坦言这些传闻太闷,她不会回应。

  屡次于公开场合惯性迟到的官恩娜Ella又迟到35分钟,她解释是之前的活动迟了,加上司机不认得路,她一脸无奈的说:“真的不知要怎样解释,总之我以后会搭的士,希望公司请个认识路的司机啦!” IMAGE/文并视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