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尔冬升明日来渝《千杯不醉》 房祖名跟来扎场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7:0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阳 实习生 卢圆媛)记者昨日获悉:17日,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将来渝宣传他的新作《千杯不醉》,除了在UME国际影城与山城影迷见面,他还带来成龙大哥的儿子房祖名,前来为《千杯不醉》扎场子。本报特地征集30名影迷参加本报与该影城联合主办的“尔冬升、房祖名影迷见面会”,欢迎本报读者在明天下午15点-17点,拨打89068929报名 。

  尔冬升给吴思远面子

  尔冬升执导的爱情喜剧片《千杯不醉》以酒为主题,18日起在重庆上映。该片除了杨千华吴彦祖方中信胡静等主演外,还有不少名角加盟客串。据了解,本次《千杯不醉》在内地巡回宣传的城市只有北京、上海、广州三站。但《千杯不醉》日前在北京做宣传时,UME老板吴思远先生特地向尔冬升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到重庆来做宣传。几个月前,尔冬升带着《早熟》剧组去成都,当时知道重庆与成都近在咫尺时,他就遗憾地表示若早知道这么近,怎么也得到重庆来。如今,有了UME的邀请,尔冬升当即就答应,并且在繁忙的通告中挤出一天时间来山城。

  杨千华吴彦祖无缘来渝

  由于剧中主要演员档期早已排满,加上来渝行程是临时增加,所以剧中诸如杨千华、吴彦祖等演员就不能来渝。不过,尔冬升导演还是给山城观众带来另外一位重量级嘉宾,那就是成龙的独生子房祖名。据了解,成龙即将拍摄尔冬升执导的影片,朋友借儿子去捧场,成龙当然也十分放心。而房祖名也拍摄过尔冬升执导的《早熟》,对尔导演的邀请也是义不容辞。

  尔冬升房祖名重庆行程

  8月17日18点:尔冬升、房祖名一行抵达重庆UME国际影城

  8月17日19点:尔冬升导演和房祖名和本报影迷近距离交流。

  8月17日19点30分:两人参加《千杯不醉》首映式,与UME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