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首映选定人民大会堂 成龙一人分饰两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场惊天动地的战争,一段旷世称奇的爱情,盔甲加身的成龙今秋将为电影观众带来超重量的震撼。昨日,记者从该片的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获悉,9月20日,大哥将携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印度美艳天后玛丽卡、梁家辉、孙周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神话》全球首映礼,9月23日起,《神话》的超凡力量将席卷金秋影市。

  成龙一人演两角

  在《神话》中,成龙扮演两个古今不同时代、不同个性的人物,一个深情一个幽默。在影片开头部分,他一身戎装上阵就给观众新奇的感受,而他穿着重达几十斤的铠甲,竟然完成了大量完美的战场杀敌的动作戏,并且坚持丝毫不用替身,更让人感慨其老当益壮。受大哥的精神感染,片中主角都使出浑身解数,拍摄多场危险镜头,甚至金喜善还因此而受伤。

  发行方的人士告诉记者,“《神话》中的成龙,不再是街上逃亡的混混,也不是打过人后甩甩手腕的小子,而是一个无可争辩的将军。冷硬的皱纹,威严的眼神,无一不宣告着这是一个气势胜人的领导者。骑在战马上的将军,一举一动都极具王者架势。”这也将是成龙第一次尝试史诗风格的影片,也是第一次尝试古装片。

  电影《神话》耗资1.6亿,而该片千军万马的大场面更是电影的重要看点,导演唐季礼表示,除了宏大的场面,这还是一部将凄美爱情渲染得淋漓尽致又不失凝重磅礴气势的史诗动作片。

  武打风格超《七剑

  记者获悉,该片已经在近日送审电影局,有望在近段时间通过审查,而且日前也举行了小型的看片会。第一批专业级观众们称:“看这部影片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沸腾了。电影中的武打场面绚丽,故事情节曲折,展现了浓厚的民族情怀。这部影片完全超越了《英雄》《七剑》等一些武打风格的影片气势,这是一部真正具有史诗风格、气势磅礴的大片。”

  目前影片的发行时间已经敲定,将于9月23日在内地全面上映,同一天也将在香港、台湾地区和东南亚举行盛大的首映礼。该片将占据十一黄金周的整个档期,估计将在黄金周的影视市场中所向披靡。发行人士很有信心地告诉记者,这一次影片一定会在票房上大大超过成龙以往的影片,并且有望在国产片中独占鳌头。李晓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