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新片气势宏大 《神话》9月人民大会堂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0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由成龙主演的影片《神话》下月正式上映。9月20日,成龙将携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印度美艳天后玛丽卡以及梁家辉、孙周等主创班底,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神话》全球首映礼。影片的发行时间也已经敲定,将于9月23日在亚洲同步上映。

  《神话》剧组投资6000万港币深入到世界各地,将最壮观的场面尽收其中,还第一次获准进入兵马俑实地拍摄,让观众犹如经历一次世界之旅。

  导演唐季礼表示,虽然《神话》场面气势磅礴,但如果影片仅卖弄场面,一定会失去观众。《神话》拍摄了不少花费巨资的大场面,最后出于影片整体的考虑,还是删减了。唐季礼解释:“这是一部将凄美爱情渲染得淋漓尽致的史诗动作片,如果大家按照成龙过去的影片套路去看这部影片,就会发现很多东西出人意料。”

  据悉,成龙在《神话》中扮演两个不同的人物。在影片开头,他是一身戎装,穿着重达几十斤的的铠甲,竟然还能完成大量的战场杀敌动作,并且坚持不用替身,让人感慨其老当益壮。

  不过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成龙这次在表演风格上的突破。发行方透露:“成龙这次扮演一位威武的将军。成龙原有的小人物式的打斗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作为将军,他的一举一动都极具王者架势。”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