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童梦》《神话》将上映 成龙刘德华决战中秋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谭争劼) 广东电影市场暑期档以接近5000万的成绩占全国票房的五分之一。暑期热闹过后,电影市场却没有冷淡下来。本月将有多部好莱坞、港产片和内地片上映,北美暑期档的“救星”《神奇四侠》以及成龙主演的《神话》,最受期待。此外,四部内地文艺片挤在本月一起上映,也属少见。

  进口大片 好莱坞的“神奇力量”

  分别在9月8日和9月27日上映的两部美国影片《绝密飞行》和《神奇四侠》都是蝉联北美电影票房冠军的影片。《绝密飞行》是近十年内唯一真正空战电影,展示了顶端的世界空战场景,被誉为"空战版《U-571》"。《绝密飞行》这次以人工智能战机为卖点,导演采用大量特技,多场大型爆炸场面是南半球地区最大型的爆炸场面。另一部《神奇四侠》是今年北美的最大的黑马影片,彻底打破北美影市连续19周下滑的噩梦,以首周末5600万美元的高票房击败《世界之战》成为北美周末票房榜上的冠军,远远超出业内预期的3000万美元的票房。

  港产片 奇幻、爱情大杂烩

  香港粤语原版的《挚爱》、《神话》、《童梦》将于9月15日、23日和29日在广州上映。《挚爱》是由擅长喜剧的马伟豪执导,他首次舍弃喜剧,讲述了一个穷家女和边缘少年的爱情故事,尝试用眼泪而不是笑声去感动观众。

  《神话》投资2000万美元,由成龙与金喜善、印度美女玛丽卡主演。电影拍摄地不可胜数,中、印两国的多处壮丽风景均被摄入本片的镜头。为配合剧情号令万军的决战场面,摄制队用过万群众演员组成秦军的军队。由刘德华主演的《童梦奇缘》,华仔就是最大的噱头,读者之前已经看过刘德华从10岁稚童蜕变为80岁的老翁的剧照,影片里还有什么更“奇幻”的景象,就要等待29日了。

  内地文艺片 风格各异来头不小

  四部在内地文艺片《红颜》《独自等待》《美丽上海》《求求你,表扬我》也会在9月份上映。这四部影片都来头不少。《红颜》是正在举行的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的入选影片,导演李玉以女性的角度,以另一种方式诠释了一位母亲与私生儿子之间的故事;由李冰冰夏雨主演的《独自等待》在今年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获最佳处女作奖;《美丽上海》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获得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奖、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四个重要奖项;《求求你,表扬我》是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大奖和最佳编剧奖的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850,0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