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独自等待》结束等待 夏雨惨遭李冰冰“折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6:03 新闻晚报

  昨日下午,比《天下无贼》拍摄更早的影片《独自等待》终于结束漫长等待,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媒体首映会,青年导演伍仕贤及主要演员夏雨李冰冰、龚蓓集体亮相。该片虽无超级大腕领衔,但照样星光熠熠,除了上述三位明星,还邀请了高旗、英达、陈羽凡、吴大维李霞袁泉、葛存壮等明星友情出演,更让观众出其不意的是周润发在影片结束之际的昙花一现。据悉,《独自等待》将于9月8日在全国同步上映。

  伍仕贤教你谈恋爱

  凭借影片《车四十四》、《东二十二条》而被观众熟知的新锐导演伍仕贤只用了两个字来评价他的这部最新力作,那就是“好玩”。《独自等待》瞄准了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把恋爱游戏、摇滚乐队、视觉艺术等时尚前卫的元素搬上了银幕,让影片呈现出很强的都市气息和青春动感,特别适合年轻观众的“口味”。“《独自等待》就是为年轻人创作的,我不仅是在教大家如何谈恋爱,而且还要和大家一起感受成长的过程。”伍仕贤饶有趣味地说道,与之相伴的是他那张“中美合作”的混血笑脸。

  夏雨为影片“献身”

  在《独》片中,金鸡影帝夏雨成功地扮演了一个爱“做梦”的大男生,把青春的迷茫和困惑、生活中的尴尬和无奈展现得恰如其分。片中夏雨有一场“裸”戏,起先只要求夏雨半裸上身,但是出来的效果不理想。当伍仕贤正发愁时,夏雨不假思索,当场就把外裤给脱了,周围的女演员马上害羞得侧过脸去。正当伍仕贤直夸夏雨敬业的时候,一旁的李冰冰和龚蓓却打趣地说:“当时光顾着害羞,结果什么都没看清楚!”

  李冰冰初当梦中情人

  “我觉得这部影片是国内表现当代年轻人恋爱最棒的作品,很有新意,能勾起很多回忆。”饰演夏雨“梦中情人”的李冰冰毫不吝啬对该片的赞美之词。她希望通过该片能一改大家对她“侠女”形象的定位。片中她对夏雨始终若即若离,令痴情小子吃足苦头,也令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感到一种心酸的浪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独自等待》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