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独自等待》阵容强 周润发客串李冰冰救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02 上海青年报
《独自等待》阵容强周润发客串李冰冰救场(图)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李俊实习生崔少琼) 筹备7年,“中外合资”混血导演伍仕贤的影片《独自等待》昨天在上海影城首映。对于这部难得一见的都市好影片,夏雨李冰冰等主要演员昨天在沪上,也向记者透露采访影片背后的故事也是笑料不断。

  周润发免费客串

  眼见周润发一脚踏入古董店,走近了大声问:“听说这里有我的内裤卖?”几乎所有的观众和夏雨一样吃惊地睁大了眼睛。导演伍仕贤告诉记者,写剧本时只是当一个玩笑,没想到周润发看到剧本后十分喜欢,就一口答应分文不取来帮这个年轻导演客串。导演向记者强调:“我和发哥没有一点交情,没想到他居然会来。”

  临阵被抓

  早在《天下无贼》之前,李冰冰就已经扮演了夏雨的“梦中情人”。在采访中,李冰冰叫冤,自己是临时“抓丁”来的。原来影片的女主角原定的是中国台湾的演员,因为身体出了状况,临时换了中国内地演员,又半夜打电话找李冰冰来救场。她笑道:“导演就抱怨说,是不是我这个片名没取好,我怎么老是要等待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独自等待》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