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出击“十一”黄金档 票房有望过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1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准备出击“十一”黄金档的电影巨制《神话》,日前在大连举行看片会时引起轰动。影片中东南亚神秘壮丽风光、成千上万兵马俑空中直坠而下、白日飞天等奇观场面,让全国各大院线的观片代表大呼过瘾,当场签订超过400个拷贝超大规模的放映数。有关人士甚至认为,《神话》票房过亿绝对不是问题。

  《神话》是本年度投资最大的一部华语片,也是成龙首次出演古装电影,尝试了他
从未体验过的将军角色。梁家辉、孙周、邵兵、于荣光、“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及红透印度的好莱坞超级艳星玛利卡加盟,让所有观看者看得热血沸腾。他们一致认为,影片构思新奇大胆、场面恢弘大气、特技令人震撼、人物悲壮凄美,让人极为动容。不少影院经理指该片包含了动作、美女、爱情、历史等元素,“是一部真正具有各种娱乐元素的商业大片”。看片会后,各地院线当场签下了400多个拷贝。发行方预计,该片的拷贝最终投放将超过500个,并信心百倍地希望《神话》成为2005年第一部过亿的华语电影。北京新影联、上海联和院线、中影数字院线及星美院线的负责人都对该片票房充满信心,突破1000万似乎都还不是目标。

  记者获悉,在9月20日举行的北京全球首映礼上,成龙和金喜善将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唱响该电影的主题歌《无尽的爱》。这首中韩对唱歌曲体现了悲壮凄美的情绪,让人充分领略了跨越2000年的如泣如诉、荡气回肠的爱情。发行方透露,《神话》中数百士兵组成的

兵马俑方阵、战旗、士兵服装、刀器,都有可能在首映礼上展现。(来源:劳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神话》相关网页共约7,5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