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龚蓓苾《独自等待》和伍仕贤回家过中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4:11 海峡都市报
龚蓓苾《独自等待》和伍仕贤回家过中秋(组图)

《独自等待》福建度中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龚蓓苾《独自等待》和伍仕贤回家过中秋(组图)
龚蓓苾和观众

龚蓓苾《独自等待》和伍仕贤回家过中秋(组图)
龚蓓苾和影迷拥抱

龚蓓苾《独自等待》和伍仕贤回家过中秋(组图)
龚蓓苾

  昨日,福建籍女星龚蓓苾带着最新电影《独自等待》,和该片导演伍仕贤一同亮相福州。而榕城的影迷也总算把自己的明星盼回来了,不但以最爽朗的笑声回报影片的幽默,更组织了龚蓓苾亲友团到场助威。出众的影片、久别的家乡明星和最热情的观众,让这场对于福建影迷来说少有的电影主创见面会,显得格外的亲切。

  百分百上座率

  昨日的这场由本报和福建中兴院线组织的“《独自等待》明星榕城见面会”,原本是定于9月11日举行,因“卡努”台风影响,见面会不得不改期。然而改期丝毫不影响影迷和龚蓓苾“约会”的好心情。不但本报赠送给影迷的200张门票被预定一空,百分百的上座率甚至让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羡慕不已”。

  爆笑连连

  从影片上映时影迷发出的阵阵笑声,足以证明《独自等待》的青春爱情幽默故事打动了他们。影片中夏雨那一系列蹩脚的泡妞“高招”,总让影迷产生共鸣而爆笑连连。而当夏雨生活中的女友袁泉也走进银幕客串时,更是让人惊叹导演的绝妙构思。当然,影片最大的噱头———周润发突然现身,更是让影迷拍手叫绝。

  影迷种种兴奋的表现,此时都让一直在后排“埋伏”的导演伍仕贤和主演龚蓓苾看在眼里,大概已经看过影片无数遍的他俩也和影迷一同再次沉浸在电影营造的幽默氛围中。

  讨教泡妞高招

  上映结束后,当伍仕贤和龚蓓苾现身,福建的影迷报以热烈的掌声。伍仕贤导演上台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就怕南方的观众看不懂影片中那些北方对白中的‘土语’,如今听到你们十分合拍的笑声,我就放心了。”而在家乡的影迷面前,打扮靓丽的龚蓓苾更是兴奋地四处和人打招呼,并感叹:“终于回来了,见到家乡的影迷真开心,回家的感觉真好。”

  对于此次的明星见面会,榕城的影迷当然也备足了“功课”,精彩的问题连珠炮式地发出:“伍导演请问影片中这些泡妞的高招,是你的真实经历吗?”“伍导影片是按这些主角形象量身定做的,还是剧本写好后再找演员的?”“能说说发哥当时拍摄的情况吗?”甚至有影迷传上了纸条,希望伍仕贤导演能再透露一些泡妞的高招。

  龚蓓苾秀歌喉

  “演而优则唱”例来是影星们的拿手好戏,《独自等待》的主演李冰冰就曾经出过单曲,成名已久的龚蓓苾却始终没有这方面的尝试。可是此次在《独自等待》中,她却出人意料地演唱了主题曲。福建的影迷当然不会忽略龚蓓苾这个大胆的尝试,更集体高呼要她现场清唱一下。谁知现场简易的音响设备中传出的龚蓓苾歌声,曲调优美、格外动听,展现了她进军歌坛的潜质。现场主持人忍不住问了句:“你这是玩票呢,还是有往歌坛发展的计划?”龚蓓苾连忙回答:“我可没有什么计划,不过也不是玩票,就是自己唱得开心,希望大家喜欢。”

  回家心切明星凌晨6点赶飞机

  影片《独自等待》在全国上映大受好评,当然也让龚蓓苾这位福建籍的女星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为了此次回福州参加影迷见面会,早早就买好机票的龚蓓苾已经因为台风改签了两次机票了。昨日,虽然影迷见面会定在下午3点举行,可龚蓓苾一行早在凌晨6点就起床赶北京的早班飞机,还特别带了位造型师,保证最好的状态面见家乡父老。

  30多人亲友团集体助阵

  对于龚蓓苾这位让福建人骄傲的明星,福建影迷也格外重视,甚至于在福州的龚蓓苾的亲戚朋友们,还自发组织了一个30多人的明星亲友团,集体到现场加油助威。这些亲友团的出现也让明星感到格外亲切,又是送礼物、又是热情拥抱,每每明星做出精彩对答时,他们更是报以支持的掌声。

  盗版横行伍仕贤被“忽悠”

  因为宣传《独自等待》,伍仕贤导演几乎见到谁话题都离不开电影,并不失时机为国产电影叫屈。“盗版,如今的盗版已经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地步,”一说起国产电影,导演们总要控诉盗版,“我那天在北京,一进碟片店就发现我的《独自等待》影碟已经上市了。我想:‘不对啊,离碟片发行商说好的发行日期还早呢。’拿了一看才发现是盗版,还做得和正版一样。我对老板说:‘这个我要留下,这是盗版的证据’,你知道老板说什么,他说:‘那你得付钱啊!’偷我的东西卖,居然还要我付钱,真是把我给气得不行。”伍仕贤导演说如今市面上所有的《独自等待》碟片都是盗版,正版要到9月23日才发行。

  伍仕贤要拍动作片

  龚蓓苾前往好莱坞发展,曾经合作过《车四十四》、《独自等待》等经典影片的伍仕贤导演也开始了新的影视计划,而这位从来都是拍摄独立制片作品的导演似乎也有些累了:“我一个人既是导演、又是编剧,既要剪辑、还要配乐,实在太累了,呵呵,我也要找个公司来合作。”伍仕贤表示可能很快和华纳电影合作一部影片,一部动作片:“我的风格可能又会变哦,就算拍动作片我也会加入我喜欢的个性元素在里面。这也是我答应为他们拍片的条件,那就是要完全放心,让我放手干。”伍仕贤自信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