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昨举行盛大首映礼 成龙抖三位主演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0:11 北京娱乐信报
《神话》昨举行盛大首映礼成龙抖三位主演趣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要同时照顾到全场,似乎也不是那么容易。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信报讯 投资1.6亿港元,在秦始皇兵马俑实地拍摄的电影《神话》昨天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除了正在外地拍戏的梁家辉赶不及过来外,包括导演唐季礼、主演成龙、金喜善、邵兵都参加了下午的发布会,迟些赶来北京的印度美女玛利卡也在晚上于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首映典礼上与韩国美女金喜善一同盛装出席,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不过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说有笑的成龙与金喜善显然成为了记者眼中的焦点。不管
是中文还是韩文,每当银幕上的硬汉成龙一改以往用温柔的口吻询问一旁的金喜善时,这位韩国美女永远是一副标准式的微笑应对,两人配合默契程度就好似对过的台词一样。而当记者要求拍照时,成龙也是慷慨地把更多时间留给金喜善一人,弄得有些腼腆的金喜善连连躲避,足见成龙对金喜善的倍加呵护。

  但是最让成龙过瘾的还要是“数落”另几位演员在拍戏时的趣闻了。首先被他拿来“取笑”一番的就是没在场的梁家辉,“我第一次看到人腿软就是梁家辉了。有一场戏讲他要从一个悬崖跳到飞过来的直升机上,因为租那个场地和飞机都相当昂贵,所以飞机过来的时候,我就在他旁边催他让他快跳,没想到他还有点天分一次就成功了,可等我再看他时他已经腿软得瘫在了地上,还连骂我‘你以为我是你啊,吓死我了。’”

  而在和两位美女合作时,成龙可是艳福不浅。“有一场戏要求玛利卡的角色赤裸上身,本来我们是叫了替身的,但玛利卡嫌替身没她身材好,要求亲自上阵,为了这场戏除了我以外,所有的男工作人员都被请了出去,不过我也没比他们强哪去,玛利卡要我不许睁眼,最后我使了个穿衣服的小技巧就把这场戏拍完了,她看过也很高兴。”说时成龙还一副自信的表情。
《神话》昨举行盛大首映礼成龙抖三位主演趣事
两位异国美女都很受成龙大哥的照顾。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和玛利卡相比,金喜善可就没那么幸运了,成龙有些歉意地说:“金喜善工作起来特别地认真,你看她这么柔弱,实际上片中大部分的动作都是她亲自完成的。不过她可是多灾多难,第一次掉威亚就从高空跌落下来,还有一场在冰库里的戏,零下25℃又让她冻晕了过去。”

  昨天晚上,在人民大会堂电影《神话》还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为了迎接这些特殊的客人,昨天的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还被布置一新,几幅巨大的影片海报把大厅围拢住,50名装扮成古代骑士的工作人员围站于四周,他们身穿盔甲,手持盾牌,让人仿佛回到了古代战乱时期。

  除了这些异装的工作人员之外,会场中最扎眼的就是500名特别保安了,据主办方透露,“这次是演员真正与观众零距离的接触,所以我们也是没办法,为了他们的安全着想。”但即使是这样,也无法阻挡几位大腕儿的星光,当成龙、唐季礼及其母亲、金喜善、邵兵、韩红、孙楠及晚上才刚刚赶来北京的印度美女玛利卡纷纷以盛装走上红地毯时,几百名参加影片首映礼的观众也纷纷涌上前一睹大腕儿们的风采,无数闪光灯频频闪动。成龙还不时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调节现场气氛,并与金喜善、韩红现场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让短短20多分钟的活动异常活跃。据悉,《神话》将于23日在全国上映。(记者宗珊吴冬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