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四部新片争抢十一档 《神话》有望成为票房老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2:02 北京晨报
四部新片争抢十一档《神话》有望成为票房老大

《神奇四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国庆节期间,四部风格各异的影片《神话》《神奇四侠》《童梦奇缘》《长恨歌》将展开厮杀。从风格上讲,十一档将由三部魔幻色彩的影片围攻一部现实题材:《神话》在秦朝与现在之间穿梭;《神奇四侠》在外太空“炼成”;《童梦》从13岁跨越到83岁,三部影片都充满了魔幻色彩。而关锦鹏执导的《长恨歌》则在现实主义中带有淡淡的哀愁和怀旧,在四部影片中独树一帜。

  谁能票房问鼎?北京新影联院线经理高军将四部影片分为两大阵营:主打是“双神”(《神话》和《神奇四侠》);“替补”《童梦》和《长恨歌》,分别捉对厮杀。高军认为十一档的票房冠军将在《神话》和《神奇四侠》之间决出。在他看来,《神话》胜在成龙这块金字招牌和发行方的推广力度,《神奇四侠》则胜在本身的娱乐性。高军说:“成龙的电影有一定的惯性,他的片子票房一般都很好,去年的《新警察故事》票房就很不错。而且从拷贝投放量和宣传力度上《神话》也超过同期上映的几部电影。同期上映的其他3部片子中,在实力上和《神话》有一拼的只有《神奇四侠》,这部片子的商业性、娱乐性都很强,适合十一档的氛围。”

  第二阵营的《童梦》和《长恨歌》将成为争夺票房第三名的对手。高军认为,从明星上来讲,两部影片一有刘德华一有郑秀文,可谓不相上下。但从内容而言刘德华的《童梦》要更加大众化一些;而《长恨歌》的风格决定它的观众群要“雅”一些,白领居多。不过《长恨歌》刚在威尼斯获奖而归,无疑为票房也增加了一些砝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