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成都29日首轮点映 张东健等有望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总制片人韩三平的五大理由

  我是地地道道的成都人;

  成都这座城市很吸引人;

  成都人有热情;

  成都的电影市场很繁荣;

  陈凯歌陈红夫妇十分喜欢和看好成都。

  冲刺奥斯卡《无极》导演陈凯歌夫妇、总制片人韩三平29日铁定莅临成都紫荆电影院出席首轮点映,主演的韩国影星张东健、日本影星真田广之也有望前往成都观摩。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张放)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总经理、电影《无极》总制片人韩三平,昨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电影投资高层论坛”上不仅证实《无极》的第一个标准拷贝将在明天诞生,而且还宣称有五大理由促成《无极》选择成都点映。韩三平说,29日,他将与陈凯歌、陈红夫妇一起前往成都,观摩首轮点映。为点映争分夺秒

  为搭上申报奥斯卡奖的末班车,《无极》为期一周的全国商业放映已经有了眉目。据悉,目前陈红和陈凯歌为第一个拷贝的诞生和完成点映手续而争分夺秒。

  据韩三平透露,《无极》只待技术审查通过,便可顺利点映。按照韩三平关于《无极》拷贝明天就要诞生的说法推测,技术审查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了。

  据《无极》方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除陈凯歌、陈红、韩三平外,主演的韩国影星张东健、日本影星真田广之也想在《无极》点映的第一时间前往成都观摩。成都是最爱

  在谈到为何选择成都作为《无极》点映城市时,韩三平爽快地操着一口纯正的成都腔历数了五大理由:我是地地道道的成都人;成都这座城市很吸引人;成都人有热情;成都的电影市场很繁荣;还有就是陈凯歌、陈红夫妇一直以来都十分喜欢和看好成都。

  至于成都在点映《无极》时如何防盗版的问题,恰好也在北京参加中国电影投资高层论坛的四川太平洋院线总经理张北川表示,他们已就此与投资方进行了沟通,有关防盗版的对策和特别措施已经有了严密安排,近期将正式公布。当记者问及是否不让观众携带照相机、手机时,张北川低声应道,应该差不多。张北川还谈到,四川太平洋院线的紫荆电影院已为《无极》准备了一个可容纳几十人的中厅,每天放映一场,点映的票价要比现有60元的现在正在上映的电影票价要高一些。除了零售以外,还接受团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