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奔亿元大关 不惧三强称雄国庆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4: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神话》奔亿元大关不惧三强称雄国庆档(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神话》称霸国庆档影市

  由成龙金喜善梁家辉等巨星主演的史诗动作片《神话》在连续刷新了今年电影市场中首日、首个周末、首周的各项纪录后,目前,《神话》总票房已经突破5300万元,成为了今年电影市场中最为火爆的电影之一。进入“十一”黄金周后,《神话》的票房继续看涨,影片的内地发行方兴奋地表示,这部电影票房过亿元已经成为定局。发行方已经和投资方开始商量,将在过亿元之后举行一个更大的庆功宴,成龙和导演唐季礼已经答应了到北京再次参加庆功宴。

  在“十一”黄金周,有三部大片《童梦奇缘》《神奇四侠》《长恨歌》一同夹击《神话》,但《神话》发行方依然信心十足,表示《神话》雄霸“十一”影市已经成为定局,其他影片只能为遇到了《神话》这样的影片感到叹息。

  10月2日,《神话》发行方透露,成龙这部新作在10月1日黄金周首日票房再创新高,票房相比上映首周不降反升,10月1日当天全国总票房达到1000万元,刷新了9月23日首映的800万元的单天票房纪录。发行方负责人于冬还透露,从全国票房统计数据显示,《神话》将支撑起整个国庆档期的票房。全国主要院线中,北京新影联国庆当日总票房120万元,《神话》占80万元;广东华影南方院线总票房90万元,《神话》占60万元;上海联合院线总票房140万元,《神话》占90万元,四川太平洋院线总票房60万元,《神话》占38.6万元。

  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发行方表示,这是因为《神话》是今年影片中投资最大,题材最为恢弘的影片,而且在演员阵容也是汇集了印度、韩国、中国三地顶级的演员阵容,因此能够创下这样的票房成绩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不过,《神话》票房节节上升,但主演成龙对此成绩并未感到满意,更自愧不如韩片,他说﹕“我不开心,这样的票房有什么值得开心,都不及现今韩片票房的零头。韩片在韩国上映随便都有3000万美元,最高一部收1.2亿美元,韩国人更说他们不在意中国市场。”成龙还说自己可能很快要退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