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龙城岁月》上海首映 任达华梁家辉看上去不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 昨天,电影《龙城岁月》在上海影城举办了上海首映记者会。主演梁家辉任达华分别代表导演发言:“这部《龙城岁月》和以往很多黑帮片不同,没有刀,没有枪,没有兄弟情谊,也没有时尚青年,有的就是充满黑色的勾斗和争夺。”

  任达华增肥8公斤

  当有记者称梁家辉和任达华都是“帅哥”时,他们都很高兴,但是任达华却说:“在电影里面我们的形象可不能说帅,只能说有演技,为了这个角色我增肥了8公斤,我希望让这个心计很重的角色看起来‘沉稳’一些。”至于梁家辉更表示:“这不是那些帅气的黑帮片,很时髦的样子,我觉得这是写实的记录手法去记录的。”

  梁家辉否定黑社会

  无论是任达华和梁家辉都对“黑社会”表示其实不太熟悉。梁家辉说:“我很明确地说,我反对黑社会,他们干的所有的事情都是违法的。”他表态说:“以往的黑帮片,往往黑道人物都是很正面的,或者带有一些正面的形象,比如注重兄弟情谊,比如有情有爱,比如穿着时髦,这些都是不真实的,这部《龙城岁月》告诉我们,面对金钱和地位,所有的黑道人物都不过想要得到,一切都是手段,是没有情感的。”

  杜琪峰拍出儿时记忆

  从《黑社会》到《龙城岁月》经过了很大的修改,而且两部影片的结局也不同了———杜琪峰将内地版本的结局改成了所有黑社会成员都落入法网。对此,两位演员解释说:“《黑社会》这个名字适合欧洲市场,一看就明白,其实《龙城岁月》才是杜导演最早想要用的名字,他生长在‘九龙城’,他的这部电影就是想要把儿时记忆拍出来。”本版摄影记者侯啸/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