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龙城岁月》火热上映 尤勇甘当杜琪峰配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55 重庆晨报
《龙城岁月》火热上映尤勇甘当杜琪峰配角(图)

尤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 日前,杜琪峰执导的影片《龙城岁月》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片中除了众多香港大牌演员有精彩的表演以外,内地演员尤勇也以一个戏份很少的警察角色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尤勇表示,自己并不介意戏份多少,“如果杜琪峰一辈子都找我来演小角色,我也心甘情愿。”

  继《大事件》后,再次和杜琪峰导演合作的尤勇感觉棒极了,谈及有些狂放之气的
导演杜琪峰频频邀请他加盟的原因,尤勇认为,主要是杜导看上的是他有些定型的硬汉形象。

  先后与杜琪峰有过两次合作,尤勇表示,“通过接触我感觉杜琪峰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导演,他在现场充满激情和力量,工作几乎不用剧本,而导出来的效果又真是好极了,像他这样充满了想象力的导演,我觉得每一个演员和他合作都是一种荣幸,因此这一次我在《龙城岁月》尽管是配角,但我很乐意。”“那下次还喊你演这种小角色,愿意接受吗?”面对记者的疑问,尤勇很释然,“找我来演主角,当然最好,如果杜琪峰一辈子都找我来演小角色,我也心甘情愿。”

  不过尤勇否认频频和香港大牌导演的合作是为了进军香港的说法,他表示:“参加杜琪峰导演的戏不是为了打进香港市场,内地市场够大,我相信自己在内地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