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未鸣影后开战 李冰冰张静初争开见面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0:15 北京娱乐信报
金鸡未鸣影后开战李冰冰张静初争开见面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冰冰

金鸡未鸣影后开战李冰冰张静初争开见面会(图)
张静初

  今晚,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美丽的三亚落下帷幕,神秘的金鸡奖最后结果也将公布于众。不过此次竞争的激烈程度从昨天的记者会上已经开始显现。两位实力相当的影后提名者李冰冰张静初昨天已经开始了暗中较量。

  李冰冰:挑战极限有回报

  昨天11点半,凭借《独自等待》提名金鸡奖最佳女演员的李冰冰在三亚家化万豪酒店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凑巧的是,她的对手凭《花腰新娘》提名的张静初紧随其后在另一酒店召集大批记者采访,两采访仅相隔一个半小时,记者则疲于追星,奔波于两酒店之间。

  刚刚在西藏赶拍国产大片《云水谣》的李冰冰不无遗憾地告诉记者,因为她和尹力导演都要在12日准时抵达三亚,所以西藏部分必须在11月11日前全部杀青,前不久的大片《猛龙》的所有宣传自己都没能参加。而对于自己能否获奖,从西藏回来的李冰冰则一脸恬淡:“我觉得从西藏回来之后,有种心灵被洗涤的感觉。能够入围我非常荣幸,对于奖项的归属,能够获奖当然是最好,但无论得不得奖,我觉得都是值得回味的人生经历。”

  虽然目前已经是极具商业价值的人气女星,但是李冰冰却仍然对文艺片情有独钟。提起正在西藏拍摄的新片《云水谣》,李冰冰说:“从平地到海拔5000多米的雪山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自己的情况还不错,不用再吸氧,拍摄也还算顺利。”她把这归功于在大昭寺里的“祈福”。记者了解到,拿到北京送审的《云水谣》的样片已经得到了专家和领导的肯定,她的演技更是获得了赞扬,李冰冰说,没有比这更让她兴奋的消息了,看来西藏的挑战极限终究是有回报的。

  张静初:戒指与感情无关

  昨天下午,张静初现身美丽的红树林酒店,似乎是受到阳光海滩的浪漫气氛的影响,她的感情生活也成为记者的最爱。“我的感情生活很充实,我一年要谈那么多次恋爱。”还没等记者回过味儿来,她赶快解释:“因为每部戏里都有爱情。每部戏都相当于谈了一次恋爱。”眼尖的记者都发现张静初的食指上戴有一枚闪闪发光的“疑似”钻石戒指,张静初打了个太极:“戒指一直是我最喜欢的首饰,我把戒指戴到食指上只是一种喜好,与感情生活无关。”

  提到这次的提名,张静初却有点想不通,“以《花腰新娘》而不是《孔雀》获得提名,我觉得非常意外。《孔雀》是给我以启蒙的电影,如果我以其中‘姐姐’的角色获得提名,会比较顺其自然;《花腰新娘》里的凤美却是离我本人最远、我最没信心的角色,所以以她获得提名,我觉得非常意外。”

  目前,张静初正在拍摄芬兰、法国和中国合拍的魔幻武侠片《玉战士》,“玉战士”使用的武器是一对铁棍,合在一起像把枪,但枪的造型上带扇。张静初叹道,武戏难不倒她,她使棍时非常顺手,但带上扇子后扇大兜风,人经常被吹得东倒西歪。信报记者 宗珊/文 刘志坚/图(三亚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