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百花美女不敌帅哥人气 任泉抵三亚引骚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7:12 新浪娱乐
百花美女不敌帅哥人气任泉抵三亚引骚乱(附图)

阳光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大批的美女抵达三亚,但是帅哥却很少到来。昨晚,内地当红偶像小生任泉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嘉宾的身份,抵达三亚的万豪宾馆。任泉的帅气打扮谋杀了记者们不少的胶片,并引来了众多影迷的索要签名,现场一度骚乱。据悉,这次任泉不仅会颁一个很重要的大奖外,还将作为代表青年男演员的代表,和部分老艺术家一起,接受艺术人生的采访。

  任泉一到酒店门口,记者们立刻形成了一个“包围圈”,闪光灯不停的发出齐刷刷的“咔咔”声,影迷们也同时冲过来索要签名,现场秩序一时失控。最终,在酒店六、七名保安的护送下,任泉终于被解了围。

  因《少年包青天》中的“帅才”公孙策一炮而红后,从《花样的年华》中的“翩翩公子”郭舜景 和《名捕震关东》中的“侠之大者”冷血,任泉不断变换着自己的荧屏形象,他独到而张力十足的演技也逐渐被人认可。《就像美丽蝴蝶飞》更是让任泉将触角从国内市场延伸到了亚洲市场,成为韩国网络票选中,中国人气最高的男演员,任泉也开始成为电视剧选角群体中炙手可热的不二人选。在阴盛阳衰的演员市场里,任泉以其独到的表演方式和时尚的扮相以及谦和的做人原则,拓展了自己的一方田地。

  任泉这次来三亚参加金鸡节,除了担任颁奖嘉宾之外,还将作为代表青年男演员的代表,和部分老艺术家一起,接受艺术人生的采访。

  任泉除了在演技上有着自己独特理解外,在每次大型时尚活动或者颁奖活动中,任泉的着装打扮总能领风气之先,每每揽尽风头,成为男演员中最大的亮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