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赴孟买宣传《神话》 期待到印度拍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20 国际在线
成龙赴孟买宣传《神话》期待到印度拍片(附图)

成龙在印度宣传《神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香港著名影星成龙近日携影片《神话》与片中印度公主的扮演者玛丽卡出席了在印度孟买宣传活动。

  除了宣传自己的新电影《神话》之外,成龙还表示,现在他正在与印度的制片人加紧联系,希望自己的下一部电影能够在印度拍摄,并期待与更多的印度演员合作。

  “因为我想今后最大的市场一定是在亚洲,中国、印度加起来一共有二十五亿人。是全球最大的市场,我们有着相似的文化,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在电影里会自愿跳一段印度风格的舞蹈的原因。”

  对于整个印度的电影工业发展,成龙更是赞不绝口。“我看过许多的印度影片,我敢说至少印度现在的MTV是世界上最棒的,我的一个朋友最近拍了一部电影叫《如果·爱》,影片请到的舞蹈指导全部都是印度的。印度正在成为真正的宝莱坞,现在已经非常厉害了。”

  据了解,电影《神话》将于2006年1月初在印度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