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情癫大圣》首映 刘镇伟自称是范冰冰粉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17 新浪娱乐
《情癫大圣》首映刘镇伟自称是范冰冰粉丝(图)

谢霆锋与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癫大圣》首映刘镇伟自称是范冰冰粉丝(图)
导演刘镇伟与主演范冰冰

《情癫大圣》首映刘镇伟自称是范冰冰粉丝(图)
导演刘镇伟与主演范冰冰

《情癫大圣》首映刘镇伟自称是范冰冰粉丝(图)
范冰冰

  12月14日今年贺岁片最大黑马的影片《情癫大圣》来到广州进行首映宣传,导演刘镇伟、主演谢霆锋范冰冰齐聚首,立即掀起了今年贺岁档的“喜剧”电影狂潮。

  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也异常热闹,媒体们除了集中围剿久未露面的导演刘镇伟之外,在场的男女主角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谢霆锋这边是两部高成本大制作电影《情癫大圣》
《无极》同期在年底上映。而这边的小女子范冰冰也向来是闲不下来的拼命三郎,除了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在上个月发片以来,全国的巡回宣传已陆续展开,而这张唱片已一路飙升于销量榜首位。她主演的另一部内地、香港、日、韩四地联手的大制作电影《墨攻》也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就这样风动心动,雷打不动的敬业态度,难怪他们会在演艺圈有这么多傲人的成绩。

  范冰冰今天的造型走的是清纯自然的路线,未加过多修饰的她,梳两条大辫子,显得非常青春可人。谈到电影《情癫大圣》里面的角色,范冰冰说,“刚看到剧本的时候,本来想把这个角色设计成一个没有性别的人,因为是外星人,觉得发挥的空间很大,反正大家都没见过。”

  范冰冰认为这个外星人应该是一个比较爷们的个性,导演对此当时并没有解释过多,而是让她放心大胆的去演,结果拍了两天后,导演说,还是要把这个外星人演回女孩子。“然后,我一下子就懵了,这等于全盘打破我的想法,还得重新来。怪不得人家都说导演刘镇伟特别颠覆,他其实给了演员很多颠覆的空间,但是大局还都把握得很好。”这一番话下来,能体会到范冰冰对于这个角色的挑战。而她的良苦用心也更体现在对于电影中角色人物关系的把握上。

  外星人爱上了阿SA饰演的丑姑娘。这样的爱恋在范冰冰心中又是怎样的一种理解呢?“我是外星人,所以审美观念和地球人是不一样的,我第一眼看到岳美艳的时候其实没有看到她多丑。而是只看到了她的眼神,所以一下子就爱上她了。我没有过这种体验,但是我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这种特别的感情,也是一种爱的方式。”

  一直以来,范冰冰的美都像是一种冷兵器,漂亮得带着攻击性。但在《情癫大圣》里,你会惊喜地看到一个充满喜剧色彩的范冰冰,那个“盗版”梁朝伟《花样年华》的抽烟手势,一定会让你会心大笑。导演刘镇伟表示自己是范冰冰的粉丝,在看《还珠格格》时间就很喜欢她,一直期待能有和她合作的机会,这次总算是还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刘镇伟还当场承诺要与范冰冰二度合作。而在旁边的谢霆锋也说,自己没想到范冰冰这么快就发唱片了,本来答应要在范冰冰的新专辑里为她写一首歌的,看来这二笔未结的“情缘”要让在场的各位媒体朋友做个见证,待日后一一还愿。

  12月18日电影《情癫大圣》将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首映仪式,届时,除了电影中的出现的众星会云集北京外,还将会有演艺界大腕前来一同分享这部期待以久的“贺岁盛宴”。 桑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