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血战到底》演员春晚彩排偶遇 期待再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07 新浪娱乐
《血战到底》演员春晚彩排偶遇期待再合作(图)

那威(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春节晚会彩排现场紧张排练的那威近日意外的在春晚庞大的演员队伍中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曾和他一起出演王光利导演新片《血战到底》的女演员张玺。

  去年,那威接演了著名新生代导演王光利执导,吴镇宇刘仪伟应采儿等明星主演的黑色幽默题材都市电影《血战到底》,在剧中,他与香港影帝吴镇宇有大量对手戏,扮演吴的“狐朋狗友”尹志斌,有诸多精彩表现,其中一场喜感十足的“闹市追杀”戏更是赚
尽眼球,抢尽了与之配戏的吴镇宇、梁静、甚至是第六代旗手贾樟柯王小帅……等人的风头。同时也使得导演对他的表演才华刮目相看。据悉,二人极有可能在王光利的下一部电影中再度合作,王导本人也曾向外界透露过想为那威度身定做一个角色的意向。

  女演员张玺在电影中出演由梁静扮演的吴镇宇妻子赖玲的闺中密友,虽然戏份不多,但独特的气质和深厚的表演功底仍让一众大腕们称道不已。这次他在川味小品《耙耳朵》中饰演一名泼辣的妻子,是整个小品的核心人物,将川妹子的热情刁蛮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在去年导演王光利就曾表露出想邀请张玺参加其下一部电影的想法,没想到她和那威还没来得及在王导即将开拍的新戏中聚首,就在春晚的排练现场提前会面了。

  那威表示,他在由衷祝愿张玺表演的小品《耙耳朵》能一举成功,取得全国广大观众认可和喜爱的同时,也期待着能早日和张玺在大银幕联手演出。“最好能让她演我媳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