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与妮可合作搁浅 合作计划被迫无限期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5:06 华商晨报
王家卫与妮可合作搁浅合作计划被迫无限期延
妮可

  王家卫原定去年底开拍由影后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影片,但因剧本迟迟未写好,合作计划被迫无限期延后,王家卫改在下个月开拍一部以新奥尔良风灾为题材的新片,男主角敲定由奥斯卡影帝亚德里安·布罗蒂担演。

  去年初,王家卫与妮可·基德曼原本谈妥去年底在上海开拍“Lady From Shanghai”。可是因为王家卫要求高,剧本一直未写好,令拍摄日期一拖再拖,而妮可是好莱坞大忙
人,日前更被委任为联合国大使,承诺会致力于协助世界各地女性争取应有权益,故要他们互相迁就档期,相当困难。最近有消息指妮可因为没有档期,与王家卫的合作计划将无限期延后,而王家卫则迅速筹拍另一部新片。

  去年底王家卫曾飞往美国洛杉矶洽谈开拍新片的细节,预计下月中在纽约开镜,影片题材主要是环绕去年8月底在新奥尔良所发生的风灾,不过不是主要拍摄风灾过程,只是通过这次风灾将一些感人的真人真事拍成电影。

  至于主角,王家卫看中了以《钢琴家》赢得第75届奥斯卡影帝奖、现年32岁的亚德里安·布罗蒂。但布罗蒂要看完剧本后,才决定是否演出。

  据悉这部电影是由霍士电影公司投资,制作成本约5000万美元。小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