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孙燕姿欲挑战大银幕 盼望王家卫新片青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0:51 重庆晚报
孙燕姿欲挑战大银幕盼望王家卫新片青睐(附图)
孙燕姿

  本报讯 在众多歌手转战荧屏银幕后,小天后孙燕姿也跃跃欲试挑战大银幕。有消息称,其经纪公司正积极安排她和王家卫见面,她本人甚至放低姿态表示,只要能演王家卫的《来自上海的女人》,角色、戏份她都不在乎。

  最盼得王家卫青睐

  周杰伦以《头文字D》成功进军大银幕,据悉孙燕姿也积极找寻机会跃入电影圈,之前传出周星驰想找她合作拍喜剧,事实上,包括刘伟强、杜琪峰刘德华等导演,也曾表示过想跟孙燕姿合作的意愿。不过,孙燕姿最钟情的则是名导王家卫,据了解,经纪公司不只一次主动和王家卫的泽东电影联系,希望安排孙燕姿和王家卫见面,上个月孙在香港的演唱会,也主动邀请王家卫前去欣赏,只可惜王家卫从过年前就在全世界到处走,孙燕姿至今还无缘和大导见面。

  公司承认合作可能

  对于进军大银幕一事,孙燕姿的经纪人林明蓉不讳言说:“燕姿一直对演戏很有兴趣,希望今年在电影上能开花结果。”至于是否“紧黏”王家卫、甚至“不计角色”?林明蓉说:“应该说是彼此‘互动’,角色当然要能适合她。”对此,泽东公司则表示《来》片剧本还在修改,目前言之过早,但未来不排除合作机会。

  《来自上海的女人》无限延期

  林明蓉透露,孙燕姿希望能演出《来自上海的女人》,然而该片目前似乎无限延期,之前盛传国际女星妮可将出演女主角,但后来再没定论。还有报道称王家卫要先和奥斯卡影帝艾特连·布洛迪合作一部关于奥尔良飓风的影片,加上日前瑞秋·怀兹也透露要和王家卫合作《叶问传》。究竟王家卫今年会先拍《叶问传》、《来自上海的女人》还是飓风片,泽东公司则暧昧地表示:“等时机适当后,会择期公布。” 记者 康延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