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黑楠演唱《血战到底》:这是韩法电影混合产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著名新生代导演王光利在其北京寓所应一众朋友之邀放映了新片《血战到底》的初剪版本,影片主演得以一睹为快,并且反应异常热烈。

  《血战到底》男主角吴镇宇表示,这是自己在内地拍摄的自我感觉最满意的一部电影,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导演进行第二次合作。在担任本片主演的名嘴刘仪伟嘴里,本片是一部“不是一般不错,而是相当不错”的电影。而在片中屡次被吴镇宇追杀的那威则说:
“这部电影对我而言就是一动作片。”在片中客串一位反面角色并担任本片主题曲演唱者的黑楠则认为,这是一部韩国电影与法国电影的“混合产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