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血战到底》四月上映 吴镇宇:特想要小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45 重庆时报
《血战到底》四月上映吴镇宇:特想要小孩(图)

吴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 去年5月,香港影帝吴镇宇来重庆,透露自己将拍摄电影《血战到底》,影片预计在4月上映,还将进军戛纳电影节。记者近日从该片宣传总监刘军处了解到,剧组将于4月来重庆首映,吴镇宇、刘仪伟应采儿、秦沛、梁静、那威会全部来渝。记者昨日对吴镇宇进行了电话专访。

  好身材不靠健身

  记:怎样想到接拍《血战到底》这部反映川渝两地生活的影片?

  吴:我喜欢黑色

幽默的电影,它给我的发挥空间很大,现在有机会我当然会演。

  记:你的身材非常棒,是刻意

减肥还是特別注意健康?

  吴:我平时健身很少,但每天早上会花一些时间练哑铃、俯卧撑,我喜欢游泳,但只会蛙泳。

  特想要小孩

  记:你的绯闻很少,是不是害怕与女星传绯闻老婆会吃醋?不怕自己的低调会影响到名气吗?

  吴:我低调吗?我不低调!我只是没有报道价值,没人去报道我,哈哈!所谓两个人在一起达到最好状态,我认为就是不要见太多面,距离产生美。我希望太太是个独立的人。其实我现在特想要小孩,因为从小孩身上可以学到自己没有的一些东西,比如纯。

  打四川麻将不用动脑筋

  记:在川菜故乡待了这么久,有什么感受?

  吴:至今仍对四川的

美食念念不忘,我最喜欢“开水白菜”,但最让我欲罢不能的还是麻辣火锅和乌鸡,想想都会流出口水!

  记:那四川麻将呢?

  吴:这种麻将太容易打了,比我们香港的要容易很多。其实四川的这种麻将就是一种老太太的活动嘛,根本不用动脑筋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