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血战到底》通过审查 黑楠叶一茜有望对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50 东方早报

  导演王光利在去年“超级女声”最大红大紫之际,请到黑楠(点击进入黑楠的blog)为自己的电影《血战到底》客串,一度引起媒体的争相报道。不过,记者昨日获悉,目前通过审查的《血战到底》的上映版中,黑楠原本不多的戏份只剩下了一句台词。而为了答谢老友的帮忙,导演王光利正在酝酿由黑楠以及“超女”叶一茜共同演绎对唱版的电影主题曲。

  通过审查后,导演王光利才敢对记者透露,自己当初送审时的确有些担心。由于《
血战到底》中有部分尺度较为大胆的情感戏,甚至,吴镇宇在片中还有背面全裸的镜头。在观看样片时,就不止有一人对电影过审产生疑虑。“在我们审查的过程中,电影局确实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但是最后同意我们可以保留下来的东西已经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我想观众对此也不会失望的。”王光利告诉记者。

  对过审后的影片总体满意,只有一点让王光利比较“遗憾”:“我只能对黑楠老师说抱歉了,他的戏被删减到只剩下一句台词了。不过,即使只有这么一句,也是极其精彩的!”

  当初突然拉黑楠进组拍摄,很多人都觉得王光利是炒作成功。不过,据他介绍,他跟黑楠是多年的朋友。“他答应要给我的电影客串,那是在他做‘超级女声’的评委之前。”无论如何,黑楠的加盟多少为《血战到底》增添了不少看点,如今黑楠的戏只剩下凤毛麟角的“一句台词”,王光利说自己肯定要弥补。“我们现在只定了一首主题曲,是由成都本土说唱明星廖健演唱的四川方言RAP《斗地主》。另外一首,我正在计划让黑楠和叶一茜来个男女对唱。”

  据悉,《血战到底》将在4月20日左右正式上映。

  早报记者 刘嘉琦责任编辑 徐?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