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演花木兰遭质疑 网友力挺赵薇李宇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10 新闻午报
章子怡演花木兰遭质疑网友力挺赵薇李宇春(图)

章子怡有望出演中国古代女英雄花木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由香港名导唐季礼执导、预算1.6亿元的大片《花木兰》中,章子怡有望出演中国古代女英雄花木兰,这一消息披露后,昨天在网上引发一场争论。到昨晚本报截稿时间,在近3000名参加网上调查的网民中,超过半数反对章子怡出演花木兰。

  《花木兰》近日正式获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批准立项。投资方北大星光负责人郭姝前日向媒体透露了影片的主要情节和主要人物的扮演者人选。据悉,该剧主要围绕花木兰12
年的从军生涯展开,并将适当添加花木兰的爱情生活。郭姝认为,影片将包含对战争与和平,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中关于爱情问题的思考。而最引人关注的则是花木兰的演员人选。郭姝透露,导演唐季礼有意邀请章子怡出演“花木兰”一角,章子怡也已拿到剧本,只是她还在为是否要在银幕上“女扮男装”而犹豫,因此对接下花木兰这一角色仍未做出决定。

  尽管章子怡是否会出演花木兰还未定夺,但网上对这条消息的评论已经炸开了锅。在某大型门户网站发起的一项网络调查中,2700多名参加投票的网民中,超过一半的人数反对章子怡出演花木兰,理由是“章子怡与花木兰的传统形象不符”,只有大约1/4的网民赞成章版花木兰,认为她在《十面埋伏》中的男装造型很“帅”。

  而在一万多条网上评论中,大多数网民也对章子怡出演花木兰持反对意见,有不少人认为赵薇张静初(blog)是出演花木兰的最佳人选,章子怡与花木兰的气质不符。甚至有人力推李宇春(blog)出演花木兰。不过也有网民为章子怡撑腰,认为她非常适合演花木兰这个角色:“章子怡敢作敢为、我行我素的作风和花木兰非常相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