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房祖名陈柏霖出演《PK.COM.CN》专题 >正文

房祖名拍戏泪洒片场 哭后大呼“妈妈”寻安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紫禁城影业、信通传之媒、新浪联合投拍的电影《PK.COM.CN》目前正在大连如火如荼拍摄。由于大连的天气处于“乍暖还寒”的阶段,因此,饰演季银川的男主角“台湾优质偶像”陈柏霖这两天着凉感冒还导致腹泻。但他仍然坚持拍戏,获得导演小江以及剧组上上下下一致好评,看来,优质偶像不仅是指外表,也是指“职业精神”。

  在昨日的一场戏中,扮演张文礼的“龙子”房祖名泪洒片场,哭完了还“搞笑”地
到处找妈妈。当时,拍摄的是房祖名扮演的性格懦弱的张文礼为了女一号“冲冠一怒为红颜”殴打了帅哥季银川。按照构想,由陈柏霖扮演的季银川应该“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而感冒了的陈柏霖也表现得很好,一动不动的让房祖名打。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导演小江让房祖名尽量表现得很逼真,而且还要边打边哭。结果两位好兄弟真的演出了一幕精彩的“苦肉戏”。不知道是“入戏太深”还是“心疼兄弟”,房祖名在导演喊“停”之后仍然大哭不已,旁人无法劝住。尤为好笑的是,他哭完后在片场还大呼“妈妈”,感觉极需安慰。

  据剧组人员介绍,房妈妈林凤娇是他儿子的经理人,林凤娇本打算这次亲自来大连片场,后来临时有事取消行程,但极有可能拍摄过程中前去探班。而一直在女主角问题上“云遮雾障”的《PK.COM.CN》,仍然封锁女主角的任何消息。制片方表示:女主角会在适当的场合公开露面,并承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PK.COM.CN》制片人钱重远先生还强调:这部电影片名已经国家电影局批复同意,希望媒体朋友报道时将全名如实登载,请不要在报道时改成《网络对决》或其它的名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