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理发师》片花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3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独家播放《理发师》片花及花絮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观众期待已久的电影《理发师》在几经波折之后,4月份即将和大家见面。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在3月26日18点55分独家播出了电影《理发师》的片花和幕后花絮,这是《理发师》在国内媒体上的首次曝光。

  电影《理发师》是陈逸飞导演的遗作,由陈坤曾黎主演。陈坤扮演的理发师原本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在日军沦陷区的旧上海,他为搭救落难女子,无意中杀死一名日军,
不得不匆忙逃亡。随着社会的动荡,小小理发师经历了戏剧性的大起大落、大喜大悲,穿越了炮火硝烟,历经了种种磨难,见识了混乱的时代中各种荒唐的人和事,最后他和曾黎扮演的表妹走到一起。

  作为陈逸飞导演的遗作,电影《理发师》贯穿着陈逸飞独到的美学理念,具有完美的视觉表现。陈坤、曾黎等演员也有出色发挥。

  《中国电影报道》播出的片花和花絮中,还再现了电影拍摄期间陈逸飞导演的音容笑貌,这位视觉大师对电影《理发师》倾注了全部心血,他去世之后,著名导演吴思远接过导筒,与全体剧组人员通力合作,最终完成了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