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元电影《看上去很美》专题 >正文

《看上去很美》拷贝告急 张元王朔齐庆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7:31 新浪娱乐
《看上去很美》拷贝告急张元王朔齐庆功(附图)

《看上去很美》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看上去很美》小说原作者王朔与电影版导演张元(blog)一同举行庆功宴,该片自3月18日公映以来票房成绩非常好。而到目前为止,虽然在国内仅有北京、大连、广州、深圳、上海五个城市公映,但是这几个城市的票房反响都非常好,以至于接下来在全国各大城市上映的拷贝数都不够。

  该片原计划做的一百多各拷贝,相当于《哈里波特》在全国投放的拷贝数量。但是
现在,需要再赶制相当数量的拷贝,以满足全国院线的需要。虽然很多城市目前还未上映该片,但是从下周末起,各地观众们将可以到各大城市的影院观看此片。

  由于该片较好的平衡了商业性与艺术性,并且,有包括柏林电影节“电影艺术创新奖”在内的诸多大奖与国际影评人的赞赏为其艺术价值加码,所以,这部影片保持了相当的水准,也让很多观众对其充满了期待。张元导演票房也充满信心。

  负责改片发行的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的邢总经理说:“现在的票房已经达200多万,很多城市对这部片子都实行了卖断,并且自己制作拷贝,而目前的拷贝也是非常的紧,第一轮的放映还没下来,但是第二轮的就等着再上。我们也在抓紧时间赶制新的拷贝。”他还强调说:“今年,在同类型的电影中,《看上去很美》的票房是最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